注册

房车+水上乐园+高尔夫 暑假带孩子去这里就够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一年一度的暑假又开始了,带“熊孩子”去哪里玩又成了每位家长头痛的问题,有这么一个地方相信可以解决你的这一痛苦难题。位于福建漳浦古雷半岛,在厦门,汕头两个经济特区之间,与台湾隔海

一年一度的暑假又开始了,带“熊孩子”去哪里玩又成了每位家长头痛的问题,有这么一个地方相信可以解决你的这一痛苦难题。

位于福建漳浦古雷半岛,在厦门,汕头两个经济特区之间,与台湾隔海相望,有这个度假区叫Hooray欢乐岛。项目距厦门仅需50分钟车程,距汕头一小时左右车程。度假区周边自然环境优美,处于北纬23度,与美国迈阿密纬度相同,这是人体最舒适的自然环境,常年气温20°左右。度假区内有你最爱的高尔夫、熊孩子们最爱的水上乐园、房产营地、星空帐篷。相信来到这里,一定会度过一个快乐的家庭欢聚时光。此外,度假区附近旅游资源丰富,周边如天福山庄,赵家堡、六鳌岛、东山岛、火山岛等旅游资源。

Hooray欢乐岛目前已可以提供高尔夫球场、高尔夫学院、水上乐园、欢乐岛“奇迹花园”、房车营地、星空帐篷等休闲配套。未来项目将提供更加惊喜的服务设施,总投资超过百亿元,目标是要打造成为东南沿海地区集商务交流、文化、体育、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端休闲旅游和国际会议为主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高尔夫球场】

带孩子过暑假,当然不能亏待我们自己,度假区内的漳州碧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为18洞国际锦标赛级湖海双景球场,由美国著名设计师Don Knott(唐纳德)设计,总长度7581码,为目前福建最长且唯一球车可直接开上球道的球场。

球道建于滨海沙地之上,迂回于松林间,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得球场具有良好的排水性能。球场球道宽阔,水域面积大,12个内湖犹如镶嵌在绿色大地上的一颗颗明珠;果岭硕大且线路多变,形状各异;沙坑立壁造型,难度极大。而且球场地处海滨风向多变,也增加了击球难度。球场13号洞是设计师唐纳德的签名洞,面朝大海,长期逆风,果岭为双层果岭,前有湖后有海,足以让你下杆时又爱又恨,很具挑战性,当然下一洞,第14洞的开球也是相当的有挑战,不要小看度假区球场的难度。

【欢乐岛房车酒店+星空帐篷】

欢乐岛房车营地交通方便,设房车酒店、自驾营区、露天舞台、亲子体验区、儿童乐园等服务及娱乐设施。度假游客来到欢乐岛,可以自驾车带着家人到周边景点游玩,也可以在营地内举行户外烧烤、生日聚会、体验高尔夫、亲子游戏等等,是聚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儿童乐园的旋转木马、儿童飞椅、探索城堡、旋转塔、嗨玩沙池,让前来游玩的家长和孩子置身于欢乐的世界里;游园小火车满载着孩子的欢笑声,开启幸福的美好旅程!  

占地108亩的HOORAY欢乐岛的房车营地,规划引进50多辆美国原装进口房车,车内配备电、微波炉、空调、冰箱等电器,可容纳一家4-6人度假居住。满足全家庭住宿需求,可谓是“移动版的星级酒店”。

看到拥有百年历史的房车经典在此还原,你更将能够在此品味到这种当下最受追捧的美式生活。露营山水天地间,无法抗拒的奇妙,躺在床上看晨曦,仰望星空的浪漫。车内是房子,车外是世界。

房车营地还拥有数十个极具创意的星空帐篷,有着大自然赋予清凉与浪漫,良好的采光和通风设计赋予了这个小空间独特的自然情趣,给予每一个游客亲近自然的幸福感。让人尽情仰望静谧的夏夜繁星,忘记城市里的烦恼与喧嚣。

【水魔方+儿童乐园】

HOORAY欢乐岛水魔方,占地2400平米,分为儿童游乐区和深水区,拥有螺旋滑梯、冲天回旋、彩虹滑梯、喷水蘑菇等水上游乐设施,让游客按耐不住亲水的冲动,尽情在水中嬉戏,享受清凉夏季。透过盈盈的碧水,池底栩栩如生的各种海洋动物让你置身泳池好似穿梭在海底世界,别有一番趣味。

儿童乐园拥有12米高跳楼机、遨游太空及旋转木马、儿童飞椅、探索城堡、旋转塔、嗨玩沙池等游乐设施,让孩子置身于欢快的游乐世界;游园小火车满载着孩子的欢笑声,开启幸福的美好旅程!

这个暑假带孩子去这个玩绝对没错,给孩子、也给自己放个假!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责任编辑:李兴宾 PS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