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背部痉挛!罗斯宣布退出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8月2日,由于背部痉挛,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遗憾地宣布退出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罗斯本将在周四与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一同开球,但遗憾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他宣布退

北京时间2018年8月2日,由于背部痉挛,世界排名第二位的英格兰玫瑰贾斯汀-罗斯遗憾地宣布退出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

罗斯本将在周四与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一同开球,但遗憾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他宣布退出了世锦赛。

这位英格兰玫瑰一直有着背痛的困扰,2016年与背部问题作斗争的罗斯甚至在赛场上消失三个月。好消息是,目前看来罗斯还没有退出下周PGA锦标赛的想法,下周的贝尔河岸乡村俱乐部之旅仍然在他的日程表上。

罗斯是第二位退出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球员,亚当-哈德温由于髋关节问题退出了比赛。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