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珊珊刘钰林希妤 携手出战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


来源:凤凰网体育

LPGA巡回赛本赛季第四个大满贯赛事——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将于8月2至5日在英格兰兰开夏郡皇家利瑟姆圣安妮高尔夫俱乐部(RoyalLytham and St Annes Go

LPGA巡回赛本赛季第四个大满贯赛事——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将于8月2至5日在英格兰兰开夏郡皇家利瑟姆圣安妮高尔夫俱乐部(RoyalLytham and St Annes Golf Links) 开杆,共有144名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球手力争周末高举冠军奖杯。本周赛事球场以沙坑多著名,共有167个,赛事总奖金为325万美金。

本周的英国女子公开赛汇聚了7位赛事前冠军,包括卫冕冠军、韩国球手金寅敬(In-KyungKim),刚刚重登世界第一宝座的2016年冠军、本赛季三冠王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Jutanugarn),2015年冠军、奥运冠军朴仁妃(InbeePark),2014年冠军莫-马丁(MoMartin),2010、2011年连续夺冠的台湾高球女王曾雅妮,2009年冠军、英国老将卡特丽娜-马修(CatrionaMatthew),以及2002年冠军、澳大利亚高尔夫巨星凯莉-韦伯(KarrieWebb)。

此外在本赛季LPGA巡回赛成功夺冠的18名球手也悉数到场,代表中国出战的除了前世界一姐冯珊珊外,还有LPGA新人刘钰以及奥运代表林希妤。

上周休战的冯珊珊熟悉林克斯球场,本周将轻松上阵:“昨天打了9洞、今天还有职业业余配对赛。这个球场就是正常的林克斯风格的球场,果岭的起伏相对不算太大,但是沙坑特别多,对击球的精准度要求比较高。每年我们都会打一两场林克斯风格的赛事,这么多年下来还是相对比较熟悉的。这就是高尔夫本来的样子,希望可以好好享受。”

即将过生日的冯珊珊本周有父母双双前来助阵,并将在赛事之后完成父亲的高尔夫之梦:“本周爸爸妈妈都有来,计划之后会在这里留多几天,然后会带爸爸去圣安德鲁斯打一场球,算是完成一下爸爸一直以来的愿望,然后会跟父母一起再多玩几天。”

上周首次尝试林克斯风格球场,就在苏格兰公开赛获得并列第21名的刘钰坦言上一场的经验有助备战本周赛事:“上一场是我第一次打林克斯风格的球场,特别是第一轮的时候整个人是挺蒙的。经过上场比赛,自己开始找到一些感觉,对这周的备战有挺大的帮助。林克斯球场一旦起风运气的成分也会比较大,希望自己可以有好的发挥。”

常年在美国训练比赛的刘钰第一次到英国,对这里的美食赞不绝口:“这是我第一次来英国参加比赛,这里吃的很好,比美国好多了。我很喜欢吃苏格兰的国菜哈吉斯(Haggis),是羊内脏和燕麦一起做的,很好吃。然后这里有很多海鲜都非常美味,食材很新鲜。”

上周同样参加苏格兰公开赛并为本周备战的林希妤,也是马不停蹄准备连续第二周挑战林克斯:“昨天落枕了所以没有打,拿了推杆走了一下球场。我觉得这种风格的球场很有挑战性,主要看风大不大,正常风情况下还是比较喜欢的,总的来说跟我平时打的都不一样,要花更长的时间去适应。特别这个球场,沙坑非常多,而且很深,所以自己在策略上要注意,也要做多一些准备。”

英国女子公开赛是CME全球竞赛(Raceto the CME Globe)的第22站赛事。在美国女子公开赛、金斯米尔锦标赛以及苏格兰公开赛三度夺魁的泰国一姐阿瑞雅-朱塔纽万,继续以3154分遥遥领先;韩裔澳大利亚名将李旻智(MinjeeLee)凭借夺冠沃维克锦标赛以2105分暂居第二;阿瑞亚的姐姐、洛杉矶公开赛冠军莫瑞雅-朱塔纽万(MoriyaJutanugarn)以1896分位列第三;2018年LPGA最佳新人争夺战领跑的高真荣(JinYoung Ko),凭借赛季初获胜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以1804分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