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GC-普利司通赛保尔特领跑 伍兹李昊桐交66杆T14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8月3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在首轮交出了8年来最低杆数的一轮,交出全红字的记分卡,净收八只小鸟一杆优势成为首轮领先者,泰

北京时间2018年8月3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在首轮交出了8年来最低杆数的一轮,交出全红字的记分卡,净收八只小鸟一杆优势成为首轮领先者,泰格-伍兹也充分地证明了火石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是他的福地,首轮交出66杆和中国一哥李昊桐一同排在并列第14位。

62杆的开场是保尔特自2010年瑞银香港公开赛以来的最低杆数,10号洞出发的他,一出门便用背靠背的两个小鸟球开启收割模式,带着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转场,来到前九,手感火热的保尔特1、2号洞再次连入两鸟,9号洞更是精彩保帕保住领先优势,单轮净收八只小鸟没有吞下一个柏忌,62杆一杆优势为本周的比赛打响开门红。

保尔特在这项赛事中从未进入前十名,但他在首轮比赛中表现似乎预示着有打破纪录的可能:“如果今天刚开始的时候你告诉我会打的那么好我肯定不相信,本周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我今天早上看了我在这个球场的数据,很糟糕。我在这个高尔夫球场的整体统计数据并不好。之前的最好成绩是第13名,考虑到这一点,我需要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试着看看我们是否能够在本周创造我在这个球场的最好成绩。”

美国人气球员里奇-福勒和凯尔-斯丹利首轮交出6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一杆落后排在并列第二位;西班牙球员琼-拉姆、美国选手帕特里克-坎特利和韩国球员金时沅则交出64杆排在并列第四位;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澳大利亚名将简森-戴伊以及世界第三贾斯汀-托马斯等人以65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七位。

泰格-伍兹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火石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八冠王的称号所言非虚,单轮收获五只小鸟,仅在最后收官的九号洞吞下单轮唯一一个柏忌,交出66杆;而首次出战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中国选手李昊桐首轮则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同样交出66杆,和伍兹、米克尔森、科普卡、瑞德、弗利特伍德、马修-菲茨帕一同排在并列14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