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利司通赛球员佩戴黄丝带 祝福白血病球员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8月3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比赛中有一幕特殊的景象,美巡赛球员佩戴了黄丝带。以伍兹为首的高尔夫球员们通过佩戴黄丝带来表达对“家庭成

北京时间2018年8月3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火石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比赛中有一幕特殊的景象,美巡赛球员佩戴了黄丝带。

以伍兹为首的高尔夫球员们通过佩戴黄丝带来表达对“家庭成员”前美巡赛球员杰拉德-莱尔的支持。

这位36岁的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在青少年时期首次被诊断患有白血病,虽然之前两次战胜癌症,重回赛场,但在2017年再次发病。本周早些时候,莱尔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莱尔的身体已经无法再与癌症斗争了,他决定不寻求进一步的治疗,采取保守疗法,和家人们一起度过最后的时光。

莱尔在美巡赛一共出场121次,最后一次亮相是2016年的温德姆锦标赛。

“杰拉德知道他被大家的爱包围了,成千上万的祈祷和祝福已经让他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莱尔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告诉了大家杰拉德-莱尔的病情,“但他已达到极限,医生最终认定结果不容乐观。”

“现在我们能做的只有让他多和女儿们在一起,尽我所能让他们一起度过未来的挑战。杰拉德很快就会来到孩子们身边,并且会尽可能多的与她们待在一起。”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