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女子公开赛霍尔夺个人LPGA首冠 冯珊珊刘钰T7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8月6日,LPGA巡回赛本赛季第四个大满贯赛事——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英格兰兰开夏郡皇家利瑟姆圣安妮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四轮激烈的争夺,英格兰选手乔治娅-霍尔在

北京时间2018年8月6日,LPGA巡回赛本赛季第四个大满贯赛事——理光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英格兰兰开夏郡皇家利瑟姆圣安妮高尔夫俱乐部结束四轮激烈的争夺,英格兰选手乔治娅-霍尔在父亲的见证下,两杆优势顺利捧杯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夺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也是首个LPGA奖杯。

乔治娅-霍尔决赛轮顶住压力首获六只小鸟,仅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单轮交出67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两杆优势顺利捧杯,成为第四位捧杯本场赛事的英格兰球员,也是2004年斯塔普斯以来首位赢得英国女子公开赛的英格兰选手。

“今天我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大家都在欢呼我的名字,我真的非常感激。”霍尔在赛后激动的表示。

乔治娅-霍尔通过LPGA资格学校考试,2018年初次登陆LPGA。2017年赢得了女子欧巡奖金王,两度在大满贯中进入前十名,首次参加索尔海姆杯,就取得2胜3负0平战绩。而这次大满贯赛的胜利也让她为LPGA新秀年交上了完美的答卷。

泰国球员伯娜隆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无奈她没能顶住巨大的压力,17号洞出现失误吞下双柏忌,最终两杆落后获得单独第二名,也获得了个人大满贯赛事中的最佳成绩。

“她今天打得如此惊人,一切都很完美,”伯娜隆赛后也对冠军的表现心服口服,“是的,这是她的家乡,天时地利人和,我很高兴她赢了。”

韩国名将柳箫然决赛轮交出70杆,总成绩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排在单独第三位。世界第一阿瑞则以279杆排在并列第四位。

中国球员同样发挥不俗,中国一姐冯珊珊为自己的29岁送上了一份生日礼物,连续两轮交出69杆,和北京姑娘刘钰一同以并列第七的成绩完赛,这也是刘钰在大满贯之中获得的第一个前十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