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特塞尔正式加盟多特蒙德 转会费为2000万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讯,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天津权健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已经抵达俱乐部基地,这笔转会正式完成。根据昨晚《图片报》的报道称,多特将付2000万欧解约金引进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维特塞尔将签约4年,

北京时间8月6日讯,多特蒙德官方消息,比利时国脚、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转会加盟球队。

多特蒙德官方表示,维特塞尔使用了自己和中超球队天津权健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多特蒙德已经通知天津权健俱乐部已经准备支付固定的违约金。据此前《图片报》的报道称,金额为2000万欧元。此外,维特塞尔已经和俱乐部签约至2022年,转会工作将会在未来几天正式正式完成。

维特塞尔现年29岁,司职中场,本赛季为天津权健出战18次,奉献2粒进球。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维特塞尔代表比利时队上场6次,并最终随队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责任编辑:尤俊 PS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