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排名:托马斯重返世界第二 伍兹昊桐小有下滑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8月7日,伴随着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落下帷幕,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也新鲜出炉,贾斯汀-托马斯四杆优势获得了个人首个世锦赛冠军,同时也借此获得了74个世界排名积分,把刚刚被贾斯汀-罗斯

北京时间2018年8月7日,伴随着高尔夫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落下帷幕,最新一期的高尔夫世界排名也新鲜出炉,贾斯汀-托马斯四杆优势获得了个人首个世锦赛冠军,同时也借此获得了74个世界排名积分,把刚刚被贾斯汀-罗斯“抢走”的世界第二名的位置重新收回囊中,也为本周的PGA锦标赛卫冕之战打好充分的基础。

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中以并列第六名的成绩完赛,收获12.77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也上升至第五位;美国球员凯尔-斯坦利斩获单独第二的好成绩,排名大踏步上升十位,来到第26位;在梭子鱼锦标赛捧得个人美巡赛首冠的安德鲁-普特南的世界排名则由138位上升至90位。

泰格-伍兹在上周的比赛中以并列第31的成绩完赛,仅收获3个世界排名积分,世界排名下滑一位,来到第51位。

以下是世界前十球员:

中国球员方面,一哥李昊桐并列第39的成绩收获2.37个积分,但世界排名小有下滑,来到第45位;在由欧巡赛、亚巡赛和澳巡赛联合认证的斐济国际赛中收获并列11位的福建名将吴阿顺的世界排名上升至369位;梁文冲上升两位来到第562位,其他中国球员世界排名均呈下降趋势。

以下是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