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GA锦标赛球员最后一年战酷暑 牵至五月皆大欢喜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8月7日,美国PGA锦标赛一直颇有自己的个性,是唯一一个允许球员在练习轮中穿短裤的大满贯赛事,不过很快他们或许就不需要这么做了。今年是PGA锦标赛在八月举办的最后一年,明年它将移至5

北京时间2018年8月7日,美国PGA锦标赛一直颇有自己的个性,是唯一一个允许球员在练习轮中穿短裤的大满贯赛事,不过很快他们或许就不需要这么做了。

今年是PGA锦标赛在八月举办的最后一年,明年它将移至5月中旬,在长岛贝斯佩奇黑色球场举行。湿透的上衣、顺着脸庞和小腿留下的汗水的画面可能会有算缓解。

得到缓解的不仅仅是8月份热浪。

美国PGA锦标赛将在今年迎来第100届,但它往往很容易被忽视,因为它总是处于繁忙的赛程之中。莫利纳利在第一个正式练习日选择了短裤,他不久前刚刚在英国公开赛获得胜利捧起葡萄酒壶;而上周日首度捧杯世锦赛的贾斯汀-托马斯甚至来不及去庆祝。

“我觉得这对比赛氛围有好处,”凯文-查普尔在谈到比赛迁移至五月时表示,“那样限制了我们可以打的高尔夫球场,根据你的口味,有可能是好事也有可能是坏事。英国公开赛作为年度大满贯收官赛事并不会失去任何魅力,因为它是相对独立。但PGA锦标赛是美国土地上的第三场,很容易被忽略。”

球员们提前一两周去适应奥古斯塔或美国公开赛举办球场的情况并不罕见。但提前去看一看贝勒里夫乡村俱乐部的球员就少多了。

米克尔森和扎克-约翰逊上周早些时候来到过这里,而达斯汀-约翰逊和科普卡则没有这个时间。他们从苏格兰前往加拿大公开赛,紧接着又到俄亥俄州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

而乔丹-斯皮思选择在英国公开赛后休息了一个星期,在西班牙参加了单身汉派对。对于斯皮思而言三天的时间足以让他或者其他专业球员充分熟悉一座新球场了。他最初的计划是星期一打9个洞,星期二打18个洞,星期三再打9个洞。

最终他在星期一打了一整轮,9个洞之后吃了个午饭让自己冷静一下,当时的气温在90多华氏度(35摄氏度),湿度则为60%。

乔丹-斯皮思本周将迎来第二次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的机会。自从1934年美国大师赛创建以来,只有5位球员完成此项壮举。斯皮思相信总有一年,他会在一座适合他的球场上交出出色表现,而贝勒里夫可能会是其中之一。

但对于156位球员中的绝大多数来说,这是一座全新的球场。

只有15位球员曾在贝勒里夫打过比赛,其中并不包括泰格-伍兹。老虎曾在这里为2001年美国运通锦标赛进行了练习,但该锦标赛由于911恐怖袭击爆发被迫取消。

不过对于他以及其他球员而言,其实熟不熟悉并没有什么关系。

大多数球员知道会发生什么,除了在密尔瓦基北部呼啸峡举行比赛以外,比赛的高温是非常严峻的挑战,球场的布局旨在考验而不是惩罚选手。长草可能看起来像美国公开赛一样,但为了在高温下保证果岭草存活,果岭通常会比较软。

“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凯文-基斯纳表示,“他们不会把旗杆放在4度的斜坡上,让你看上去像个傻子。”

詹森-杜夫纳上个星期没有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参赛资格,他在周末就来到这里。星期六和星期日他享受了几乎没有人的球场。他很快完成计划,并打算在本周余下的时间里放松一下,八月的炎热总是会让人感觉更加疲惫:“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但如果你的比赛状态良好,你就不必在练习场上花太多时间。”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