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巡中国苏州赛8月激情揭幕 古城迎接八方来客


来源:凤凰网体育

8月7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十站苏州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宣布赛事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隆重举行。2018苏州公开赛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将有来自中

8月7日,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年度第十站苏州公开赛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宣布赛事将于8月30日至9月2日隆重举行。

2018苏州公开赛赛事总奖金150万人民币,将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高尔夫选手参赛。

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陶勇杰、苏州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申建华、盛开体育高尔夫行政总裁雷蒙(Raymond Roessel)以及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李大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通过苏州公开赛的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球员们将为苏州的观众们上演精彩演出,将有助于高尔夫运动文化在苏州的传播,填补和完善苏州高水平职业体育赛事的版图。苏州目前具有丰富的体育赛事和全民健身活动,每年承办全国以上体育赛事60多项次,2015年举办了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另外,还有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太湖国际马拉松赛、环太湖国际自行车赛、以及足球篮球等赛事。一批高水平国际赛事的举办不仅满足苏州市民近距离的观赛体验,也激发和带动了更多市民,投身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来。

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上一次举办国际职业高尔夫赛事还是2010年的中国公开赛。时隔8年后,美巡系列赛-中国的落户将再次点燃古老苏州的高尔夫热情。

“苏州体育局在近些年大力发展体育运动,如发起“苏州假日体育”活动,在环古城河健身步道设置了免费的wifi,发布了激情与梦想为主题的运动苏州的城市体育宣传片等,通过动感苏州的勃勃生机,展现这座温婉古城,正蜕变为国际体育文化名城的一面。美巡赛品牌旗下的赛事落户苏州,希望在填补了苏州体育赛事的高尔夫空缺后,赛事能长久举办,成为向全球宣传苏州的品牌体育赛事。”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陶勇杰表示。

苏州的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迅速,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的举办,赛事期间丰富的青少年活动将为苏州本地的青少年们带来更多的赛事体验。“苏州高协一直致力于推广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希望通过苏州公开赛的举办,为高尔夫文化的推广和普及将起到推动作用。”苏州市高尔夫协会主席申建华说道。

美巡赛于2014年在中国设立发展级巡回赛,2018苏州公开赛也是美巡系列赛-中国的第48场比赛。赛事为72洞比杆赛角逐。冠军将获得27万人民币冠军奖金以及6个世界排名积分。

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的赛事运营及推广公司盛开体育高尔夫行政总裁雷蒙(Raymond Roessel)表示,“苏州金鸡湖早在2010年举办了国际职业赛,我们很高兴能与苏州金鸡湖合作,共同推广苏州公开赛,相信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苏州这座历史名城将为更多人所熟知,苏州现代动感的一面也将成为苏州新的形象。”雷蒙补充说,“金鸡湖的球场设施非常好,相信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球员都会喜欢这里,期待在这里度过愉快的一周。”

2010年,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总奖金250万美元的中国公开赛。时隔八年,今年8月再次迎接来自全球各地的职业选手们。球会总经理李大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美巡赛和盛开体育合作,在今年推出了苏州公开赛。美巡赛是全球知名的国际单项体育赛事组织,赛事具有严谨的品牌管理和全球影响力。为了今年的苏州公开赛,我们很早和赛事组委会联络,并走访了山东的比赛,为各种前期工作做最充分的准备。我们希望能为来自全球各地的选手们提供最好的比赛环境,为苏州市民们提供便利的观赛条件。希望2018苏州公开赛在各方的努力下能取得圆满成功。”

李大伟补充说,“我们感谢苏州市政府、苏州工业园区、苏州体育局、苏州高尔夫球协会和苏州金鸡湖酒店管理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也感谢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和各界新闻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

2018美巡系列赛-中国苏州公开赛将会在8月27日举行周一资格赛,职业选手以及差点在4以下的业余选手均可报名,点击进入苏州公开赛周一资格赛报名页面。在赛事周的周三举行职业业余配对赛,周四到周日正赛四轮开放公众进场观赛,可通过球会电话索票0512-62886868或是“美巡系列赛”赛事官方微信号获取电子票。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