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GA锦标赛夺大满贯15冠?老虎坦言需要更多准备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8月8日,为了能在本周美国PGA锦标赛收获第15个大满贯赛冠军,老虎承认他还有大量的功课要做。只有15位球员曾在贝勒里夫打过比赛,其中并不包括泰格-伍兹。老虎曾在这里为2001年美国

北京时间2018年8月8日,为了能在本周美国PGA锦标赛收获第15个大满贯赛冠军,老虎承认他还有大量的功课要做。

只有15位球员曾在贝勒里夫打过比赛,其中并不包括泰格-伍兹。老虎曾在这里为2001年美国运通锦标赛进行了练习,但该锦标赛由于911恐怖袭击爆发被迫取消。而2008年伍兹在赢得2008年美国公开赛之后动了膝盖手术,错过了在这里举办的2008年BMW锦标赛。

由于雷阵雨,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之前伍兹也只练习了五个洞。

“自2001年以来,我确实没有再踏上过这个高尔夫球场,”伍兹在新闻发布会上坦率地表示,“昨天我休息了一天。”

“今天我们只打了五个洞,并没有真正的机会看到球场的全貌,所以明天我必须得做更多的功课,为周末的比赛找找感觉。”

“我需要休息,我进行了冰浴试图消除炎症,为本周其余时间做好准备。我可能不会一直拥有那么快的速度、灵活性以及重现我曾经的动作。我现在已经42岁了,我做了四次背部手术,所以情况会和以往有所不同。”

“英国公开赛决赛轮,以领先地位开始后九洞感觉真的非常好,非常熟悉,”伍兹在谈到上一场大满贯赛时表示,“不幸的是,我在11和12号洞连续犯错,这让我失去了赢得冠军的机会,我觉得我能控制着自己在做什么,感觉非常很好。但遗憾的是我没能一直做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