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巡闹乌龙!错将15万美元打给弗利特伍德同名者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8月9日,将自己辛辛苦苦打比赛赢来的奖金拱手让人是一种什么感受?恐怕英格兰球员弗利特伍德近期是深有体会。欧洲巡回赛已经向汤米-弗利特伍德正式道歉,因为“笔误”

北京时间2018年8月9日,将自己辛辛苦苦打比赛赢来的奖金拱手让人是一种什么感受?恐怕英格兰球员弗利特伍德近期是深有体会。欧洲巡回赛已经向汤米-弗利特伍德正式道歉,因为“笔误”,他在英国公开赛赚得的超过15万美元的奖金被打到了同名职业球员的账上。

弗利特伍德在英国公开赛上以并列第12名的成绩完赛,并获得了154,480美元的奖金,但这位世界排名第11位的球员却没有收到这笔奖金,钱被打到了另一位美国职业球员弗利特伍德的账户里。当地时间本周三这位美国球员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账户中多出了六位数的金额。

美国的弗利特伍德第一时间赶到了银行,望着账户上多出的金额他和友人很快意识到这是世界排名第十一位的球员在英国公开赛挣得的奖金。

这位美国球员也第一时间试图与同名者取得联系,让他放心,这笔钱将很快被退还。

“这是一个错误,”这位58岁的球员一下子成了媒体的焦点,蜂拥而至的关注搞得他有些傻眼,“我母亲打电话给我,说她接到了很多来自媒体的电话。”

“我曾经试图参加他们的常青赛,所以他们有我的(银行)信息。”

欧洲巡回赛也承认了这份错误并公开道歉。

不过在过去的两年中,弗利特伍德赢得了超过700万英镑的奖金,所以一笔两笔奖金的没有到账似乎还不足以引起他的关注:“老实说,我对此一无所知。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得到了报酬。”

撞名字这件事在比赛中其实并不十分罕见,毕竟此时此刻就有两位扎克-约翰逊即将参加第100届美国PGA锦标赛了。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