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GA锦标赛赛前填沉重音符 澳大利亚球员莱尔离世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8月9日,与病魔斗争许久的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员杰拉德-莱尔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享年36岁。莱尔在结束治疗骨髓性白血病后决定通过保守治疗和家人一起度过最后的日子。他的妻子在一份声明中向

北京时间2018年8月9日,与病魔斗争许久的澳大利亚高尔夫球员杰拉德-莱尔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享年36岁。

莱尔在结束治疗骨髓性白血病后决定通过保守治疗和家人一起度过最后的日子。他的妻子在一份声明中向大家发布了讣告:“我很伤心地告诉大家,杰拉德已经不在了,他昨晚8点20分去世,和他的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在托基度过了最后一周。”

“孩子们和我非常悲伤,但现在我们必须面对生活,面对没有我们伟岸的丈夫和父亲的生活,与此同时,我们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支持信息和祝福,杰拉德很开心能够在他的一生中影响这么多人。我们真诚地感谢你们所有人,杰拉德在生命最后的时光接受到许多大家的祝福和切实的帮助。”

“他给大家留下了一些话:‘感​​谢你们的支持,这就是我的全世界。我的时间很短,但如果我推动了人们为那些患有癌症的家庭思考和行动,它就不是被浪费了。’”

这位36岁的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莱尔在青少年时期首次被诊断患有白血病,虽然之前两次战胜癌症,重回赛场,但在2017年再次发病。本周早些时候,莱尔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莱尔的身体已经无法再与癌症斗争了,他决定不寻求进一步的治疗,采取保守疗法,和家人们一起度过最后的时光。

莱尔去世的消为周四即将开打的美国PGA锦标赛增添一个沉重的音符。上周的世锦赛上球员们就通过佩戴黄丝带的方式希望给他力量,周三德尚博也将自己夺得长打竞赛冠军所获得的25000美金作为善款捐助给了莱尔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责任编辑:刘嘉钰 PS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