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弗顿官方宣布压哨签米纳 巴萨铁卫转会费3175万欧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英超劲旅埃弗顿官方宣布,就米纳的转会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转会费3025万欧元,另加15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巴萨保留回购条款。米纳现年23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95,今年一月份从巴

米纳加盟埃弗顿

北京时间8月10日,英超劲旅埃弗顿官方宣布,就米纳的转会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转会费3025万欧元,另加15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巴萨保留回购条款。

米纳现年23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米95,今年一月份从巴西球会帕尔梅拉斯转会至巴塞罗那,转会费为1180万欧元,签订了一份到2023年夏天的合同。上赛季后半程,米纳代表巴塞罗那出场6次,跟随球队最终获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今年夏天,米纳跟随哥伦比亚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并且有出色的表现,他连续三场比赛头槌破门,帮助球队最终杀进了16强。

米纳出色的表现,一度获得了曼联的青睐,但巴塞罗那要价太高,红魔选择放弃。米纳无缘曼联后,开始与埃弗顿接触,并最终达成协议。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此前刚刚从巴塞罗那签下迪涅,米纳将与法国球星再聚首。对于米纳而言,加盟埃弗顿,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早些时候,太妃糖刚刚送走了莫里和阿什利-威廉姆斯两名中后卫,新赛季米纳将被埃弗顿委以重任。

米纳成为今年夏天第五名永久性离开诺坎普的球员,在此之前,迪涅、德乌洛费乌、阿莱士-比达尔和伊涅斯塔等球员,先后离开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