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德里奇向皇马递交转会申请 希望转会国米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莫德里奇向皇马递交转会申请,希望转会国米8月10日西班牙媒体消息,莫德里奇将向皇马高层递交转会申请,要求转会加盟国际米兰。《零点电台》透露,莫德里奇将在与弗洛伦蒂诺的会面中摊牌,要求允许他转会

原标题:莫德里奇向皇马递交转会申请,希望转会国米

魔笛要走?

8月10日西班牙媒体消息,莫德里奇将向皇马高层递交转会申请,要求转会加盟国际米兰。

《零点电台》透露,莫德里奇将在与弗洛伦蒂诺的会面中摊牌,要求允许他转会。国际米兰为克罗地亚人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达千万欧元。对于即将年满33岁的他来说,这份合同可以让他的职业生涯末期得到保障。

另外,在履行完这份合同后,莫德里奇还有可能去中国踢球,继续享受高薪。

不过从弗洛伦蒂诺最近的态度看,他不想放莫德里奇离开,另外还有一个问题是转会费,即使同意放人,国米目前的出价无法让皇马满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