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重磅引援!上海抢到斯科拉 联手寂寞大神争冠


来源:凤凰网体育

斯科拉北京时间8月10日,CBA又完成了一笔重磅引援。休赛期迎来了李秋平回归的上海男篮终于敲定了大外援的人选,他就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曾经效力火箭、搭档过姚明的路易斯-斯科拉,钻石在上海继续自己的职业

null

斯科拉

北京时间8月10日,CBA又完成了一笔重磅引援。休赛期迎来了李秋平回归的上海男篮终于敲定了大外援的人选,他就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曾经效力火箭、搭档过姚明的路易斯-斯科拉,钻石在上海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null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俱乐部已正式与路易斯-斯科拉达成协议,‘钻石’将在上海施展他的阿根廷舞步,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的表现!”上海男篮官方微博如是写道。

对上海男篮来说,斯科拉的加盟无疑是巨大的补充。巅峰时期的斯科拉曾是姚明在火箭最好的内线搭档,也曾打爆过美国梦之队。如今斯科拉已经38岁了,可是他的实力在CBA依然相当吃得开。

上赛季在山西男篮,斯科拉场均能得到27.7分13.8个篮板,还有3.4次助攻1.4次抢断,也是上赛季CBA内线外援数一数二的大杀器。

在山西客场跟青岛的比赛中,斯科拉打出了上赛季他在CBA的代表作,整场比赛,斯科拉两分球21投13中,三分球7投5中,狂砍45分,外加15个篮板7次助攻,完全是无解的存在。

这样的斯科拉被上海抢走,完全不让人感到意外。而新赛季,斯科拉将跟另一个得分机器弗雷戴特合作,上赛季,寂寞大神场均36.9分,高居CBA得分榜第二位。有了斯科拉的相助,相信下赛季弗雷戴特也不会寂寞了,再加上冠军教头李秋平,下赛季的上海很有机会成为头号黑马。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