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魂一刻!一桥梁倒塌20人遇难 意大利国脚幸免于难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惊魂一刻!热那亚桥梁倒塌,意大利国脚幸免于难据football-italia的消息称,热那亚后卫多梅尼科-克里希托日前经历惊魂一刻,在一座大桥倒塌之前十分钟时,他刚刚从事发地点经过,球员本人并

原标题:惊魂一刻!热那亚桥梁倒塌,意大利国脚幸免于难

据football-italia的消息称,热那亚后卫多梅尼科-克里希托日前经历惊魂一刻,在一座大桥倒塌之前十分钟时,他刚刚从事发地点经过,球员本人并没有受伤。

据悉,当地时间8月14日,Polcevera河上的一座大桥突然倒塌,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0人遇难。谈到惊魂一刻,克里希托说道:“这太可怕了,我们需要有人做点什么。”

“向所有担心我和家人生命安全的人报声平安。”他在Ins上写道,“我们目前都很好,在桥梁倒塌前10分钟时,我们经过了那里,现在我和所有遇难者家庭站在一起。”

“高速公路的桥梁不该这样平白无故的坍塌,这是荒谬的,我们需要有人站出来做点什么,这个国家需要安全,这真的是太可怕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