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开大合,意甲新赛季只有米兰没零封过对手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大开大合,意甲新赛季只有米兰没零封过对手据意大利足球网统计,米兰是本赛季唯一一支还没零封过对手的意甲球队。意甲联赛至今已经踢了8轮,尤文图斯和桑普多利亚4次零封对手,是联赛中零封次数最多的球队

原标题:大开大合,意甲新赛季只有米兰没零封过对手

据意大利足球网统计,米兰是本赛季唯一一支还没零封过对手的意甲球队。

意甲联赛至今已经踢了8轮,尤文图斯和桑普多利亚4次零封对手,是联赛中零封次数最多的球队。

那不勒斯、卡利亚里、佛罗伦萨、国米、拉齐奥、斯帕尔、帕尔马、罗马和都灵则以3次零封排在次席。

亚特兰大、乌迪内斯、热那亚、恩波利、萨索洛和博洛尼亚分别有2次零封,弗洛西诺内和切沃则只有1次零封。

算下来,新赛季只有米兰还没有零封过对手,实际上,自从今年4月和那不勒斯在联赛中0-0握手言和之后,红黑军团就再也没有在联赛中零封过对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