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拉多纳膝盖软骨已经磨没,短期内需要手术置换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马拉多纳膝盖软骨已经磨没,短期内需要手术置换

据《马卡报》消息,马拉多纳的医生赫尔曼-奥乔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王的膝盖状况,称马拉多纳的膝盖软骨已经磨没了,需要进行人工关节置换手术。

在一段训练场上的视频中,马拉多纳行动困难,需要有人搀扶才能勉强行走。

医生说:“我很了解迭戈的情况,2004年我就为他的左膝做了手术,今年六月,也就是在世界杯之前,我们给他做了一个基本的治疗,以便让他能尽可能无障碍地在俄罗斯进行活动。我很清楚问题所在,他的两个膝盖有严重的关节炎,软骨已经磨没了,这是非常严重的病症,因为这会导致疼痛,肿胀和活动不便,必须要在短期内置换软骨,问题是迭戈还是个年轻的病人,但他的膝盖没有其他解决办法。”

根据医生的说法,手术并不会令马拉多纳无法走路,但他必须要避免一切会对膝盖造成负担的活动,包括:跑,跳等剧烈运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