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部第1!伦纳德轮休猛龙仍豪取3连胜 有望成东部新王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一场东部的强强对决当中,猛龙固然在背靠背第二战轮休了伦纳德,但洛瑞依然却用28分12助攻的出色表现,引领猛龙全队多达7人得分上双,打出无解的团队进攻篮球,从而险胜击败奇才奏凯。

null

洛瑞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一场东部的强强对决当中,猛龙固然在背靠背第二战轮休了伦纳德,但洛瑞依然却用28分12助攻的出色表现,引领猛龙全队多达7人得分上双,打出无解的团队进攻篮球,从而险胜击败奇才奏凯。猛龙借助4天3战豪取3连胜,也是力压凯尔特人与76人等直接竞争对手,高居东部第一的榜首宝座,无疑有望冲击新赛季的东部新王。

当詹姆斯在今夏正式离开骑士,做出“决定门3.0”版本决定,詹皇离开东部无疑对于其他球队均是福音,毕竟詹皇所在队已经连续8年称霸东部杀进总决赛,而剩下的14队在东部仅剩下陪跑的尴尬境地。如今新赛季的东部呈现群雄争霸的局面,而猛龙、凯尔特人、76人与奇才等队自然是最具竞争力的球队。

相较于凯尔特人、76人与奇才休赛期维持核心阵容稳固,猛龙无疑在今夏做出了重大变革,他们将此前连续几个赛季的核心德罗赞交易走,而是换来了前马刺基石伦纳德,而如此核心换血无疑是极为冒险。所幸,伦纳德在猛龙生涯的前两战表现神勇,他在揭幕战就轰下20+10级别的数据,而上一场更是轰下30+10级别数据率队奏凯。

不过考虑到猛龙4天3战的密集赛程因素,外加多伦多球队还是背靠背第二场作战,因而猛龙在此役战略性轮休伦纳德,而是由洛瑞单核率队对垒沃尔加比尔双枪领衔的奇才。毋庸置疑,猛龙用全民皆兵的表现赢得一场险胜,固然奇才双枪比尔与沃尔合砍57分12助攻的火爆数据,但洛瑞不仅全场轰下28分12助攻的优质数据,一人助攻数就持平奇才双枪,更在最后一节独得13分,引领猛龙全队多达7人得分上双,最终险胜奇才豪取新赛季3连胜。

猛龙借助新赛季4天3战豪取3连胜的火爆表现,如今高居东部第一的榜首宝座,并且是力压凯尔特人、76人与奇才等竞争者。换血后的猛龙并未出现起伏,反而在新赛季展现出强大的竞争力,自然让他们有望成为东部新王的有力竞争者。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