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突!保罗隆多大打出手全武行 英格拉姆挥拳三人被驱逐


来源:凤凰网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火箭跟湖人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结果球迷真是值回了票价。在比赛最后时刻,两队爆发了激烈的冲突,保罗、隆多和英格拉姆都被驱逐出场。比赛进行到末节还剩四分钟左右,场上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

null

冲突

北京时间12月21日,火箭跟湖人迎来了一场焦点大战,结果球迷真是值回了票价。在比赛最后时刻,两队爆发了激烈的冲突,保罗、隆多和英格拉姆都被驱逐出场。

比赛进行到末节还剩四分钟左右,场上双方爆发大规模冲突。火箭的反击机会,哈登持球推进受到犯规。英格拉姆回身对哈登进行了推搡,双方球员迅速围了上来。眼看冲突激化,史蒂芬森上前拦下英格拉姆。

就在人们以为事情平息的时候,保罗跟隆多出现了激烈的口角,保罗手指隆多,并且碰到了隆多的脸部。隆多瞬间暴怒,挥出拳头打到了保罗的脸部,两人随即厮打起来。詹姆斯赶紧把保罗拉开,不过,英格拉姆从身后赶过来,挥出拳头要追打保罗。裁判回看了录像,把保罗、隆多和英格拉姆三人都驱逐出场了。

在保罗被罚出场之后,现场响起了巨大的欢呼声。两队就此可以说,结下梁子了。相信下一场回到丰田中心,隆多和英格拉姆不会有好日子过,火箭球迷会好好招待他们。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