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山文旅集团-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来源:凤凰网体育

10月21日上午7时30分,以“英雄城市,激情唐马”为赛事主题的“唐山文旅集团·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在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鸣枪开跑。据了

10月21日上午7时30分,以“英雄城市,激情唐马”为赛事主题的“唐山文旅集团·2018唐山国际马拉松”在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鸣枪开跑。

据了解,本届“唐马”参赛选手为10000人,其中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3000人,7·28纪念跑4000人,除了国内选手,还吸引了来自蒙古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意大利、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几内亚比绍等9个国家的14名外籍选手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副主任高山,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曹全民,唐山市政府副市长兼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崔晗,唐山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河北省田径协会主席宋美卿,唐山市政府办公厅调研员孙友树,唐山市体育局局长刘利东,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闫涛,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唐玉、王小东,唐山文旅集团总经理助理付海涛,唐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张龙,唐山瑞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康凯,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磊,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河北)有限公司冀北销售总监邹峰,唐山慈瑞医疗集团总裁王玉敏,唐山人保财险公司副总经理李志军,共同为比赛鸣枪。

经过一番激烈追逐,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获得者为:张宏达、李响、鲁振伟,成绩分别为:02:41:27、02:41:51、02:42:55;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获得者为:张双红、李付梅、王小波,成绩分别为:03:04:06、03:06:51、03:12:26;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获得者为:万玛、GANTULGADAMBADARJAA(蒙古国)、陈宣冰,成绩分别为:01:09:40、01:09:48、01:15:01;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获得者为:Bayartsogtmunkhzaya(蒙古国)、刘琦琦、赵秀伟,成绩分别为:01:27:00、01:33:39、01:36:38。

据悉,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唐山市体育局承办,唐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唐山瑞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执行。

赛道起点均为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7·28纪念跑终点设在唐山市体育公园,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抗震纪念碑广场。马拉松赛道途经体育公园、唐山大地震影视基地、南湖之门、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丹凤朝阳广场、唐山大剧院、大钊公园等唐山著名景点及建筑,整个赛道从空中鸟瞰犹如凤凰展翅,展现城市之美。让每一位选手全程享受城市花园带来的视觉冲击,在自然生态和人文景观的交融中放飞心情。

唐马赛事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提升了唐山的城市形象,使上万名跑友感受到了唐山的城市文化和独特魅力,向全世界展现了唐山的新变化、新成就。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