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曝古蒂将接手皇马 詹皇被吐槽没帮隆多帮保罗


来源:凤凰网体育

看着回到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暴跳如雷,和他在蓝军球迷面前竖起三根手指,是否有球迷心中掠过一丝同情?或许他并不是想故意炫耀什么,也并不是要故意摆出张狂的姿态,他只是觉得:我曾经属于这里,曾经和你们相伴,共

看着回到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暴跳如雷,和他在蓝军球迷面前竖起三根手指,是否有球迷心中掠过一丝同情?或许他并不是想故意炫耀什么,也并不是要故意摆出张狂的姿态,他只是觉得:我曾经属于这里,曾经和你们相伴,共同满怀激情宣泄情绪,分享荣耀时刻,今天我回到这里,带着缅怀与尊敬来到你们面前,至少你们该给我最起码的尊重,哪怕当我起身面对看台,你们不向我鼓掌,但也请不要发出刺耳的叫喊与嘲讽的表情...醒醒吧,这大概就是足球最现实的一面! 10月22日的凤凰网体育《运动汇》如期与您见面,感谢您的关注!

1、 92分钟绝杀!国米擒AC米兰夺7连胜 皇马接近解雇洛佩特吉

意甲国米主场1-0绝杀米兰,取得正式比赛7连胜(意甲5连胜),终结米兰正式比赛3连胜,伊卡尔迪补时第2分钟上演绝杀。据《卫报》报道,来自美国的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没有立刻出售俱乐部的愿望,甚至不愿意出售俱乐部的股份。据天空体育消息,皇马接近解雇主帅洛佩特吉。而据此前《马卡报》报道,在顶替洛佩特吉的人选名单里,索拉里处在领先位置。另据《阿斯报》消息,国家德比成为洛佩特吉最后底线,一旦被解雇,最可能的人选将是“金狼”古蒂。

评:1、贝秃时期,米兰德比总是国米吃亏。这场A米很粗野,感谢二弟绝杀,还我国米公道! 2、当初何苦找他了,扰乱世界杯军心,现在自己成绩也不好,要祸害就祸害一头。 

2、处罚结果:三人均被禁赛 视频铁证!隆多确实先吐了口水

湖人主场与火箭的比赛中,隆多和保罗大打出手。这次冲突中,隆多的右眼下方被保罗的手戳伤。据报道,火箭的工作人员拍下了火箭与湖人比赛第四节隆多冲保罗吐口水的视频,并且已经把这段视频交给了联盟进行判定。针对湖人与火箭那场比赛中发生的斗殴,NBA做出了处罚决定:湖人的英格拉姆被禁赛4场,湖人的隆多和火箭的保罗分别被禁赛3场和2场。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批评詹姆斯没有支持队友隆多,而是努力保护对手保罗。

评:1、这也怪詹姆斯吗?那我们是不是也要怪甜瓜不拉队友兼好兄弟,去拉一个不怎么熟悉的莺歌? 2、吐不吐口水是人品问题,好不好吐是技术问题,戳不戳眼睛是脾气问题,戳多狠是力度问题,拉不拉架是态度问题,跑过去补拳就是脑子有问题了...

3、奥拉罗尤:不满结果本能拿下上港 吕文君赛后晒截图不评论

中超上港客场0-0苏宁仅领先恒大2分,武磊失准顾超神扑救主。奥拉罗尤直言:不满结果本能拿下上港,球员还不够自信。上港助教称:伤停不是平局借口,保持斗志赢未来比赛。吕文君不满进球被吹越位,赛后他在微博晒出越位线的截图,但没有文字说明。央视评价:上港有步兵没坦克,一场胜利就能让恒大超越。沪媒表示:上港尽力弥补阵容缺陷,疲惫武磊受制国家队赛事。

评:1、上港这口气破了,对鲁能都悬。双杀恒大就OK,其他无所谓? 2、上港若不逼自己,就缺了些霸气,若逼自己太狠,又差了些王者之气,在狠逼与不逼之间,又容易犯错...

4、王宝山:踢出了河南人的血性 斯托:建业踢得好配得上胜利

中超建业2-0送富力三连败,程月磊两失误致丢球。建业主帅王宝山感叹:踢出了河南人的血性,盼再接再厉完成保级。建业球员里卡多称:最重要的是拿到分,巴索戈受伤给了我机会。斯托坦言:建业踢得好配得上胜利,下一轮必须拿下权健。富力球员李锐表示:首秀给自己打6分,争取早日走出低谷。

评:1、富力踢的什么玩意儿啊,这是公然给河南送温暖啊!欢迎收看本期的劫富济贫,让我们下期再见。 2、打恒大跟杀父仇人一样,没想到斯帅的目标竟然是保级... 

 

5、广东87-84胜北京 韩德君23分郭艾伦20分辽宁大胜山东

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一轮正式打响。广厦队最终客场以119-105战胜福建队,胡金秋27+12福特森29+15。广东87-84胜北京,阿联10分12篮板德莱尼制胜球。辽宁以113-92大胜山东,韩德君23分郭艾伦20分。浙江主场110-107险胜北控;同曦主场91-118不敌青岛;深圳主场123-107大胜广州;八一主场83-87不敌上海;吉林主场108-89轻取天津;山西主场97-91战胜四川;新疆主场101-93击败江苏。

评:1、赛后易建联与北京球员握手致意,遇到刘晓宇时,两人都直接无视对方,这什么操作?难道二人真有矛盾?2、三个锋线打的一脸懵,像不会玩的一样。突破没突破,三分没三分,防守没防守,果然辽宁最差的还是三号位。

6、男乒世界杯樊振东4-1波尔夺冠 林高远胜奥恰摘铜

2018年男乒世界杯决赛,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球员樊振东,以4-1(11-9、11-5、11-6、9-11、11-8)战胜37岁的德国老将波尔,继2016年个人首次赛会夺冠后,获得第二个赛会男单冠军。林高远在铜牌争夺战中4-1击败上届冠军奥恰洛夫,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评:1、中国人都打得欧洲人长出了白头发。致敬波尔,让人想起老瓦、老萨。 2、俺是来看看,那个张本赛前牛逼轰轰的,现在咋样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