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弥补学龄前体育教育空档 李小双为这家少儿运动教育机构点赞


来源:凤凰网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北京君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儿童娱乐及教育的核心品牌子公司——“酷巢少儿运动技能中心”,将在北京市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正

北京时间10月26日,北京君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儿童娱乐及教育的核心品牌子公司——“酷巢少儿运动技能中心”,将在北京市顺义国际学校核心商圈暨中粮祥云小镇店,面向广大少儿开放。有感于酷巢所倡导的“打破一切传统运动训练局限,为孩子打造一个提供学习技能,强健体魄的快乐空间”这样一个先进的核心教育理念,奥运冠军、体操王子李小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体操为例,在欧洲孩子们普遍是从3岁左右的幼儿期就开始接受基础的体操训练,这可以帮助孩子认知自己的身体、建立体育精神,为日后从事其他项目练习打下良好的运动基础。退役后,李小双一直关注少儿体育运动教育,也进行了很多相关方面的研究与训练,希望可以在儿童体育技能教育的领域有更多的创新。李小双表示:在中国针对6岁前儿童的体育训练几乎为零,酷巢所提出的“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体会运动快乐”的体育教育理念正好弥补了这一阶段幼儿教育的缺失。此外,对酷巢的特色EMA课程,李小双更是肯定有加。

由著名影视传媒人钟丽芳女士创办的北京君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演出、动画和行业项目孵化投资于一身的综合性文娱集团,“酷巢”为君舍旗下儿童娱乐及教育的核心品牌。“酷巢”是专门针对2.5-4.5岁、4.5-5.5岁、6-7岁、8-9岁、10-12岁五个年龄阶段少儿运动技能发展的教育品牌。

坐落在中粮祥云小镇内的酷巢少儿运动技能中心,整合了国际国内优质的师资资源,由冠军组成的“冠军教练团”以及多位知名国际运动专家,严格把关在教育过程中的职业技能水平,小班授课,在90分钟的课程时间内照顾到每一名孩子,因材施教。力图在教授如何运动的同时,让孩子体会运动给他们带来的快乐,并在今后的生活中养成“快乐运动”的理念。每12周为一个学习周期,分别设置不同的运动技能和人格培养方案,用高效尊重孩子的时间,通过游戏互动的模式,让孩子沉浸其中,成为游戏的参与者,通过游戏的方式真正激发孩子的潜能。酷巢整合动画资源,将公司旗下的卡通动画内容巧妙融合到日常的教学过程中。让孩子们能够真正“在学中玩”。

酷巢提供的六项针对性课程,包括以综合格斗为主的EMA课程;以幼儿运动潜能开发为主的酷巢宝宝乐园;以空手道为主的忍者部落;以跑酷为主的酷跑忍者;以武术为主的功夫侠;以跆拳道为主的旋风少年。

其中,为小朋友量身定制的EMA安全防卫体系课程,是酷巢核心课程之一。巧妙的融合了当今世界主流格斗安全保护技巧和极限运动的核心技能,全面的培养小朋友综合运动的能力,包含拳法、腿法、身法、摔法、极限运动技巧等多元技能,增强小朋友的自我安全保护和躲避危险的能力,在平衡性、柔韧性、协调性、爆发力、灵活性和核心能力,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充分激发孩子对运动的兴趣,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运动技能打下基础。

此外,通过练习礼仪、精气神、禅心,能够提高孩子良好的心态、得体的风度、高雅的气质,让孩子充满自信的进入社会。在每一次课堂中,迸发的极限运动精神,能够让孩子勇敢的发挥创造力和专注力,在团结协作中锻炼领导力和沟通能力,培养社会意识和独立意识,为孩子奠定受益终生的优秀人格品质。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小双:酷巢训练模式值得推广 体育需要真正“从娃娃抓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10/22/wf2_4912472_122648_sizeb_w1920_h1080.jpg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