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曝里皮国足岁月进入倒计时 足协已在寻继任者


来源:凤凰网体育

对于美国职业摔角(WWE),很多观众都有一个疑问:摔角是真的还是假的?摔角运动在最初兴起之时是实实在在的搏击比赛,直到1982年,麦克曼决心把这个残酷的搏击项目变成一个表演性的“秀&rdq

对于美国职业摔角(WWE),很多观众都有一个疑问:摔角是真的还是假的?摔角运动在最初兴起之时是实实在在的搏击比赛,直到1982年,麦克曼决心把这个残酷的搏击项目变成一个表演性的“秀”。原本单纯的角斗加入了故事剧情,既有受欢迎的英雄人物,也有反面角色。剧情是制作单位刻意安排的,打斗过程需要选手按照剧本的大体方向进行,在细节上辅以自己的临场发挥,以娱乐为主、竞技为辅。但选手在进行过程中不可能完全收住力,所以也时常会有受伤的情况发生。因此,摔角的打斗其实是真假参半。 10月24日的凤凰网体育《运动汇》如期与您见面,感谢您的关注!

1、C罗造迪巴拉进球曼联主场负尤文 皇马2-1 曼城3-0

欧冠曼联主场0比1负于尤文图斯,C罗传中帮助迪巴拉破门。穆帅遭批:输尤文就像大人打小孩,主场咋能摆大巴。皇马主场2-1比尔森胜利,本泽马和马塞洛进球。皇马近6场比赛取得首胜。马塞洛因伤离场,恐无缘战巴萨。曼城客场3-0顿涅茨克矿工,席尔瓦、拉波尔特和贝尔纳多先后进球。拜仁客场2-0击败雅典AEK,马丁内斯打破僵局,上轮联赛破荒的莱万连续2场破门。

评:1、夏窗以来,鸟粉天天鼓捣卖掉博格巴和马夏尔,到而今却还是要靠他俩来续命。 2、曼城这边又是一场大胜,而那边又是一脸铁血,这剧情也太老套了!

2、NBA第一毒奶节目瞄准詹皇罚球 巴特勒争夺战杀出黑马

隆多在接受采访时称克里斯-保罗是一位糟糕的队友,对此,格伦-戴维斯表示同意。今年夏天,关于安东尼-戴维斯将要离开鹈鹕的传闻很多,但据沃神透露,戴维斯本人更希望能够留在鹈鹕。布莱恩特将要推出新的一期《detail》,其中会分析詹姆斯为何会投失两记关键的罚球。此外据报道,关于吉米-巴特勒的争夺战中出现了一匹黑马,那就是达拉斯独行侠。

评:1、最后时刻,詹姆斯在罚球时,科比竟然带着妻子和女儿离开了赛场?杜撰:科比:老子提前退场锅就毫无疑问地扔给我了,这要是复出了,哪场锅不是我的? 2、NBA第一毒奶节目瞄准詹皇罚球,以毒攻毒,老科用心良苦啊!

3、裁判专家:吕文君进球是好球 漏判权健和苏宁点球

《体坛新视野》节目关注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的争议判罚。资深国际级裁判王学智表示莫雷诺在上海绿地申花禁区内手球属于VAR纠正的范围,VAR应该去纠正这个球。认为北京国安这个点球的判罚是准确的。另外,王学智认为裁判漏判江苏苏宁点球。吕文君的进球应该被判为好球。索里亚诺被判越位是错判。

评:1、讲个笑话:埃尔克森在苏宁禁区背后推倒武磊,武磊向裁判要点球... 2、讲个笑话:饼王为他的进球榜着急啊,不要说是队友碰到他,就算是裁判碰了一下他都会嚷着要点球的。

4、辽媒:里皮国足岁月进入倒计时 足协已在寻找继任者

有媒体表示:此前外界一直有一种说法,国家队将在下赛季打联赛。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已经开始着手寻找里皮的继任者,里皮显然不可能不了解这样的动向。无论对于双国家队建制,还是国家队打联赛,对于里皮来说都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银狐”同样向中国足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但里皮的意见早已改变不了什么。如果没有颠覆性改变,里皮的中国队主帅生涯,会在明年亚洲杯后正式画上句号。

评:1、还是先从球员身上多找原因吧。什么教练没用过?国内的,国外的,甚至大牌,难道就没有一个有水平的?别说里皮,就是如来佛来也没用。 2、留给中国队的名帅也不多了...

5、辽宁97-93逆转山西 广东客场22分大胜北控

广东客场131-109战胜北控,全场阿联狂砍29分14篮板5盖帽,周鹏24分4篮板5助攻。辽宁在最多曾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97-93战胜山西。郭艾伦得到了22分10篮板7助攻,哈德森24分,韩德君18分6篮板,巴斯23分8篮板。广厦108-92胜上海,福特森29分14助攻,胡金秋20分10篮板,弗雷戴特31分。北京客场双加时以111-100艰难战胜深圳。吉林主场116-119憾负山东;天津主场103-114负于广州;江苏主场103-101险胜青岛。

评:1、广东队今年整体实力提高了,内线方面缺少阿联替代得分球员。 2、国家队已经走出易核心低谷期,进入五虎上将为核心时代(郭艾伦、丁彦雨航、王哲林、周琦、阿不都)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