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莱斯特城确认老板遇难 骑士解雇泰伦卢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万圣节与我们无关,但也可以聊聊球场上的“灵异”事件:球场幻影,曾经在阿根廷竞技与河床的比赛中,摄像机捕捉到了一个奇怪的“球迷”又或者说他只是一个身影,鬼

万圣节与我们无关,但也可以聊聊球场上的“灵异”事件:球场幻影,曾经在阿根廷竞技与河床的比赛中,摄像机捕捉到了一个奇怪的“球迷”又或者说他只是一个身影,鬼魅一般地横穿过了看台;视频截图中的“鬼影守门员”,在真人门将后面,有一个红衣服的半身“门将”,有人说这是粗劣的后期制作,不过更多人选择相信另外一个版本,这支球队的传奇门将于事发不久前去世,这是一位英灵庇佑着这支球队的球门;拉姆塞的死神定律,每次他进球,几天内必有名人挂了;贝利的乌鸦嘴,凡是被贝利看好的球队,必定倒霉,必定不能夺冠... 当然了,所谓“灵异”也仅是笑谈,相信科学,理性看球。 10月29日的凤凰网体育《运动汇》如期与您见面,感谢您的关注!

1、莱斯特城老板遇难 苏神戴帽巴萨5-1皇马 博格巴传射曼联2-1

莱斯特城官方确认球队老板在坠机事故中遇难。西甲巴萨主场5-1皇马,苏神戴帽,库鸟破门。曝皇马将解雇洛佩特吉,孔蒂上任。另曝洛佩特吉已和皇马球员告别,B队主帅暂代他指挥。英超曼联主场2-1埃弗顿,博格巴射丢点球后补射命中,又助攻马夏尔扩大比分。切尔西客场4-0伯恩利,莫拉塔进球,巴克利传射建功。阿森纳客场2-2水晶宫,米利沃耶维奇两度射入点球,扎卡和奥巴梅扬进球一度反超比分。意甲米兰主场3-2逆转桑普多利亚。法甲巴黎2-0马赛。

评:1、没有梅西的巴萨依然是西甲你大爷,没有C罗的皇马就彻底沦为了皇帝的新衣。 2、杜撰:某梅迷:拜托别老用这种没有含金量的国家德比来证明梅西的能力了。某罗迷:希望皇马最好再多输二三球来彰显C罗的伟大。 

2、官宣:骑士解雇冠军教头 库里创纪录砍35分勇士破网

勇士在客场以120-114击败篮网。库里连续7场投中5记以上的三分,创下了NBA开季的纪录,他三分球15投7中,得了35分7个篮板。杜兰特得了3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骑士宣布,泰伦卢不再担任骑士主教练一职,德鲁担任骑士临时主教练。詹姆斯通过推特向卢表达了感谢,并表现出对骑士的不屑。骑士解雇主帅的决定引起了多位骑士球员的不满。由于勒夫受到脚部酸痛的困扰,骑士考虑让勒夫长时间休战。此外,德安东尼表示,周琦已重回训练场并开始随队训练。

评:1、这个教练最大的优点就是听6黄的话,6黄说什么就是什么,他走了,被炒也不足为奇? 2、杜兰特就像扫地僧,库里就像独孤求败! 

3、央视解说:武磊中超国足似两人 山东解说:奥斯卡假摔上瘾了

中超上港4-2鲁能仍居第1,武磊胡尔克分别双响。球迷高举话筒喊话上港:在广州一定要获得满意结果。上港海报致敬武磊中超100球,球迷赠其纪念球。武磊称:最大梦想是上港夺冠,个人进球要排冠军之后。上港助教表示:贺惯应该下场能踢,努力在客场击败恒大。央视解说称:武磊中超国足似两人,沪粤战定冠军归属。山东解说评价:奥斯卡假摔上瘾了,鲁能跟上港有差距。 

评:1、恒大今后最主要的任务是:建立一支具有人文传承的真职业队,努力在中超站住脚跟,建立一支优秀的球迷陆军。 2、国家队进100球试试?

4、施密特:国安态度没问题 京媒解说:施密特该总结为何不进球

中超建业2-0国安,卡兰加头锤破僵杜长杰推射建功。施密特坦言:祝建业一切顺利保级成功,国安态度没问题,只是前场差那么一下。王宝山直言:我不认为我们该降级,国安两边防守漏洞大。京媒解说无奈表示:施密特该总结为何不进球,打鲁能危险了。 

评:1、建业咋那么顽强,打不死的小强吗? 2、总在说国安的底蕴,现在就是最该体现底蕴的困难时期,国安的底蕴在哪?

5、葡联赛-中国U21国脚李扬首发 单欢欢替补打入首球

2018-19赛季葡萄牙全国U23联赛第11轮,吉马良斯主场1比1战平里奥阿维。上周才从中国U21国家队返回俱乐部的李扬首发打满全场,另一名中国球员单欢欢则在下半场58分钟替补出场。第5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单欢欢接队友传中右脚爆射破门,不仅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也打入自己赛季首球。

评:1、早点回国吧,在国外技术超过国内球员,却远低于国内青年球员的薪水,这样的反差会不会让真心留洋的孩子寒心? 2、可惜,中国足球青训的现状,不是靠他们能解决的。

6、广东主场大胜新疆 郭艾伦29分哈德森32分辽宁胜北京

CBA常规赛广东最终以112-95大胜新疆。威姆斯贡献24分9篮板5助攻3抢断,易建联砍下23分10篮板3盖帽。辽宁队在主场以104-98战胜北京队。郭艾伦29分哈德森32分。广厦队主场以110-85战胜江苏队。广州队110-95战胜四川队,同曦队97-113不敌福建队,山东队加时114-112战胜浙江队,北控队110-115不敌八一队。

评:1、3号位的2个兄弟该去辽宁2队跟小兄弟玩玩... 2、死亡5小+无限换防+充足体能冲垮你+投死跑死打法,广东完全就是21世纪现代篮球小球打法?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