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体育 > 国内足球 >

李玮峰称赞国安队表现 大头相邀国安明年再会

(特派记者张磊)胜利之后,李玮峰第一时间和母亲通电话。”接受采访的时候,李玮峰一脸平和,胜利之后也没有喜形于色。”李玮峰说:“在韩国我想利用最后几年,好好享受足球的乐趣。

08:20

车范根赢球后仍低调 “进两球时还不敢说必胜”

(特派记者张磊)联赛中遭遇危机的车范根终于获得了喘息的机会,主场战胜北京国安队后,水原三星得以进入亚冠8强。在此前连续失球的影响下,车范根表示即便球队打进第一个球,也不敢保证胜利。

08:18

中超抗韩上演九连败噩梦 能力不差为何难求一胜

尽管赛前北京国安对水原三星大打心理战,说李玮峰廉颇老矣;尽管在北京与水原的下半场比赛中,洪元硕的换人和战术都没有太多缺陷,但北京国安在客战依然以0-2的比分无助的负于水原三星。

08:17

奥托自评很差很失败 大格遭遇国安国家队双重打击

(记者郑小龙)作为今年国安引进的高中锋,奥托仅仅在亚冠小组赛中收获了一个进球,联赛中还没开和。赛后奥托称:“我的表现不理想,整场比赛都距离球门比较远,我不是那种善于远射的球员,我有我自己的特点,我需…

08:15

朱骏承认想当利物浦老板 九城背后财团实力雄厚

”  知情人透露,在朱骏与巴克莱银行有关方面两次对话后,双方将于近期进行第三次会谈。可以肯定的是,朱骏答应与巴克莱合作的前提就是,他本人必须出任新利物浦的老板,他和自己的财团目标是百分之百控股利物浦。

08:00

申花主帅:我不怀疑朱骏的钞票 但他常干涉我工作

而两周前带队来长沙踢中超联赛时,一位陪同老布的俱乐部官员还曾向记者透露:“老头经常说说老板(朱骏)干涉他的工作了”。我不怀疑他的钞票,但你要知道,他可是一位喜欢对球队说点什么的人……”记者向群  (…

07:59

专家解读朱骏收购利物浦:八亿不够 十几亿靠谱

昨天,英国《独立报》报道,九城董事会主席兼CEO朱骏有意收购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而在上个月,在利物浦的美国拥有者汤姆·希克斯和乔治·吉列正式宣布有意出售球队后,受雇于巴克莱银行的利物浦俱乐部新主席马丁…

07:55

李玮锋大义灭“超” 大头称水原在经验上好于国安

5月11日,水原三星球员李玮锋(前)从失球后沮丧的北京国安队球员身边跑过。新华社记者何璐璐摄  中超最后一棵独苗的本赛季亚冠旅程走完,作为阵中唯一的中国球员,李玮锋早已习惯了这一幕。

07:51

计划中变阵险触到胜利 洪元硕:只满意25分钟

新华社记者何璐璐摄  比赛结束之后,洪元硕带领国安队员早早回到了酒店。洪元硕:还是要提高中方球员水平,这支球队的主体毕竟是本国球员,只有本国球员水平高了,球队水平才能上去。

07:50

亚冠“一场制”明年不变 1/8比赛有望第三地举行

北京国安和大阪钢巴两支小组第二均在八分之一比赛中负于小组第一的球队,水原三星和城南一和进入亚冠八强。负责赛事运作的世界体育集团副总裁区先生也承认这种赛制有弊端,但明年仍将延续这种赛制。

07:49

世界杯32强公布名单国足不甘寂寞 将集训、比赛

5月11日,世界杯开幕倒计时一个月之际,32支世界杯参赛球队都将根据国际足联要求公布其世界杯大名单。(二)5月16日进行中超联赛的辽宁、浙江绿城、北京国安、长沙金德、山东鲁能、陕西中建和河南建业队的…

07:47

郝海东、范志毅痛陈中国足球弊端 呼吁人性化管理

对于中国足球,郝海东多次呼吁中国球员该更人性化一些,因为足球是职业化的,没必须时刻关注球员每时每刻到底在干什么。”  虽然揪心于中国足球的混乱,但郝海东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因为他感觉通过足坛打…

07:47

朱骏:利物浦将与申花合并 隶属于一个品牌体系

”  “英超不止一支队伍在寻求买家,所以这个想法并不是突发奇想。当年2月,朱骏申请申花俱乐部增资扩股,将同城中超球队联城俱乐部收入囊中。关于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利物浦产生兴趣,朱骏说:“几年前(2007…

07:46

朱骏证实八亿镑投资利物浦 称资金不会自己全掏

昨天,英国媒体透露申花老板朱骏有意用8亿英镑收购英超豪门利物浦队。对此,朱骏昨晚表示:“目前事情还在洽谈运作当中,在事情还没谈妥前,我得保守商业秘密,具体细节我无可奉告。

07:45

国安水原今一战定生死 洪元硕:一切皆有可能

本赛季亚冠联赛淘汰赛阶段比赛将全面展开,按照亚足联的规定,本轮淘汰赛将采用一战定生死的方式进行。北京国安主帅洪元硕强调“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他要求本队球员“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18:08

克劳琛告诫中国球员勿赌球 能力不差精力需集中

克劳琛:经历了奥运会的失败,世界杯的失败,中国足球应该认识到要把重点放到青少年的培养上。克劳琛:西班牙、英国、德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都有好的球员培养体系,这些国家先进的足球理念值得中国足球学习。

16:25

看守所里南勇并无优待 与普通在押嫌疑人一样

南勇、杨一民被捕归案后,被专案组的警察押往沈阳,和范广鸣、尤可为等10余名涉案人员一起羁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近日,记者通过内部人士了解到,南勇绝非像媒体披露的那样得到了所谓的“特殊关照”,而是与普…

15:44

欲摆脱成绩滞涨瓶颈状态 沈足摩拳擦掌欲换外援

鉴于赛季之初俱乐部引援不利,沈阳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准备在联赛间歇期引进新外援,目前队中的4名外援,可能有两人将被俱乐部提前解约。如今共有4名外援为东进队效力,分别是前锋安德森、菲利普、前腰纳托、…

14:36

高洪波指点迷津 女足完胜泰国队受益匪浅

昨天下午在成都温江基地,凭借尤佳、马珺的进球,中国女足2比0完胜来访的泰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赛后透露,泰国队较之以往技术配合更加细腻,她们扬长避短将重兵安置在后防线上,导致中国队难觅进球良机。

13:15

经营“南家菜馆”无证据参与受贿 南勇妻子暂未涉案

据媒体此前报道,2000年前后,他的妻子开了一家“南家菜馆”,找南勇办事的人,都要到这里吃饭,办理额度不等的消费充值卡,起步价是5万元。如果媒体的这段报道属实,那么涉嫌受贿犯罪的就将不止南勇一人,他…

11:30

辽足被足协重罚十万元 疑似“罢赛”行为遭严惩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对辽宁队疑似“罢赛”行为的处罚决定,辽足被罚款十万元。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六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对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罚款人民币100000元。

11:27

亚冠一役定生死 老洪强调争取90分钟解决战斗

今晚6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与水原三星进行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两队主帅赛前都表示希望获胜。在谈到国安时,车范根说:“北京队在中国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可以代表中超联赛的水平,他们能小组…

10:24

亚冠-国安演练克韩秘籍 练点球防不测

点球,依然是点球,昨天训练后,洪元硕特意又加练了点球。在前往韩国前,国安就在香河练习过点球,洪元硕挑选出了12个人进行点球大战,杨昊和奥托将球射失。罗斯、周挺、王珂、郎征和杨智都罚丢了点球,获胜的绿…

08:26

商瑞华:高洪波送我抗韩秘笈 亚洲前三必进世界杯

9日,温江因为小雨更加潮湿,女足的心情却很阳光,为了那张世界杯入场券,球员的热情和激情堪比2008年北京奥运会。商瑞华:男女足是有很大差别,但技战术上却没有什么大的分别。

08:25

南勇双重身份恐免死刑 涉国家机密或不公开审理

经过三个多月的侦查阶段,日前南勇等人的案件终于被移送到检察机关准备审查起诉。媒体报道:据可靠消息,由于整个案件都由辽宁省公安厅负责侦查,所以审理也将在辽宁省内,审理地点在铁岭中级人民法院。

08:12

女足队员否认禁止写博客 称不知何为机密索性不说话

(记者赵宇)“不要说你采访过我,千万不要说。在这样的封闭政策下,队员们变得小心翼翼,生怕泄露半点机密,“我们也不敢多说什么,因为有时候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是机密什么不是,所以干脆就不说了。

08:09

女足备战封锁一切消息 曹景伟:我们太透明易被看穿

(记者赵宇)多数时间封闭训练,两场热身赛全不对外公开,就连队员接记者电话也战战兢兢,正在成都备战亚洲杯的女足成了神秘之师。据曹景伟介绍,球队此后的训练会适当开放,即便是封闭训练,也要提前告知媒体,“…

08:09

李玮峰师徒下令必杀国安 大头:较量中超球队很激动

(记者郑小龙)“打客场,北京国安一定会收缩防线,等着我们后防失误或者等待点球。”  李玮锋和国安颇有渊源,2008赛季踩踏路姜的大头被足协禁赛后,无奈远赴韩国K联赛并迅速成为水原三星后防主力。

08:07

辽足遗憾遭10万罚款 球迷:足协如何处罚当值裁判

昨晚,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对上轮中超联赛辽宁队在比赛中途离场的处罚决定: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被罚款10万元。对于处罚结果,辽足俱乐部表示非常遗憾,并强调教练组将队员召集到场边是安抚并没有任何中断比赛的想…

08:05

足协买单马晓旭70万治疗费 亚姐坚信球队打好亚洲杯

(记者孙永军)“我带着夹板在超市买东西呢,呆在家里也觉得闷,所以出来转转。”  受伤后,足协一直在帮马晓旭联系到国外治疗,韦迪还派人联系FIFA医务委员会,同时还咨询了孙继海等人,最后足协决定将手术…

08:03

韦迪:举国方案要实施 审判南勇为传闻

自上任以来,韦迪的“亲民”思路已经遇到了严峻的考验,因为“江湖”上流传的很多话可能并不是他说的,或者不是他话语的原意。对于外界有关“央视封杀中国足球”、“央视封杀中超”等说法,韦迪表示,“那些话题不…

18:23

浐灞重生先要有变化 球队寻找合适阵型迫在眉睫

足球拼的是实力,也拼的是气势,浐灞队主场打南昌八一,并没有表现出血性的一面,相反却被对手的反击几乎打到了崩溃的境地。科萨只是看到了这一场比赛,事实上不光是此战,浐灞队今年似乎是越踢越没有血性,越踢越…

17:23

水原三星长传冲吊让洪元硕猛醒 千里急调吴昊

昨天下午,紧急从北京赶来的国安后卫吴昊赶到水原,以弥补张永海受伤后可能出现的后防空缺。前天夜里,国安教练组在研究水原三星队主场比赛录像时,洪元硕发现水原队在比分落后的最后时刻喜欢猛打长传冲吊,这让他…

17:16

中国两留洋球员命运各异 老将进球告别新人正名

一个德甲亚军,一个苏超亚军,对于两位留洋的海外球员蒿俊闵和郑智来说,这个赛季的最终战绩都还不错,但两人的命运却截然不同。事实上,在上轮苏格兰德比大战凯尔特人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中,郑智离开的信号…

16:59

南勇受审日期未最终确定 双重身份或让他免于死刑

经过三个多月的侦查阶段,日前南勇等人的案件终于被移送到检察机关准备审查起诉。媒体报道:据可靠消息,由于整个案件都由辽宁省公安厅负责侦查,所以审理也将在辽宁省内,审理地点在铁岭中级人民法院。

15:05

李承鹏:韦迪邀约黑色幽默 我赴会但别招安我

背景:5月8日,山东淄博,韦迪在接受本报记者陈永专访时表示,自己一直关注《足球》报的报道和评论,尤其是李承鹏的,“近期我准备召开中国足球高峰论坛,请代我向《足球》报和李承鹏转达,我将邀请李承鹏与会,…

08:35

足协高压管理女足 国脚被禁写博文:什么都不能说

虽然昨天是周日,但是中国女足仍在成都温江紧锣密鼓地进行亚洲杯备战训练。其实苦练对于朴实的女足姑娘们来说早就习以为常,但大赛前备战的紧张气氛却多少让她们有点儿“窒息”。

08:26

全力以赴备战亚洲杯 女足国脚被禁写博文

虽然昨天是周日,但是中国女足仍在成都温江紧锣密鼓地进行亚洲杯备战训练。其实苦练对于朴实的女足姑娘们来说早就习以为常,但大赛前备战的紧张气氛却多少让她们有点儿“窒息”。

08:26

中超综述:陕西球迷围堵球员大巴 辽足险些退赛

北京时间5月9日,中超第七轮争夺告一段落,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比赛延期进行。下半场,南昌队仍然坚持防反,抓住急于进攻的陕西队防守漏洞,在52分钟时陈志钊利用灵活的技术突破陕西队后防,冷静推射梅开二度。…

08:12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