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鲨鱼与瑞典情妇裸聊 25岁模特爱才不爱钱(图)
2010年01月17日 10:52金羊网-新快报(广州)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讯 美国网站Radaronline再爆猛料,称奥尼尔与一位25岁的瑞典籍模特多米尼克·莱斯琳(见图)有长达18个月的暧昧关系。两人不仅背着奥尼尔妻子香妮互发暧昧短信,更通过网络裸聊调情。奥尼尔还在银行为情妇开了一个账户,存入了1万美元。

25岁瑞典模特被曝是奥尼尔第4号情妇

莱斯玲

知情人透露:“奥尼尔对女孩子们总是彬彬有礼,他经常直接向他的情妇账户中存钱,他的很多情妇都是模特和演员,当这些人大肆购物为账单发愁时,奥尼尔就会及时地送上一万美金,这使得她们对他更死心塌地。莱斯琳与奥尼尔在一起是因为她爱他,她很激动能和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约会,她与一般女孩不同,她不是为了钱(才和奥尼尔在一起)。”

据悉,莱斯琳会将她和奥尼尔之间的短信跟好友分享。

鲨鱼情人清单

●2008年,亚特兰大Hip-pop歌手亚丽克西斯·米勒起诉奥尼尔在双方情人关系破灭后曾威胁要伤害她。

●2009年11月,美国媒体首先爆出奥尼尔勾搭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而他此举的目的是要对妻子香妮之前的屡次出轨行为进行报复。

●数天前,一名叫瓦妮莎·洛佩兹的模特自爆与奥尼尔已经有长达5年的暧昧关系。

(本文来源:新快报)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奥尼尔   情妇   模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