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鲨鱼与瑞典情妇裸聊 25岁模特爱才不爱钱(图)
2010年01月17日 10:52金羊网-新快报(广州) 】 【打印共有评论0

 

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在场外奥尼尔永远是焦点人物。现在大鲨鱼在场外又有了麻烦,与妻子香妮离婚的案子还没有结束,大鲨鱼又要做被告了,据悉名模凡妮莎-洛佩兹已经因性骚扰将其告上了法庭。这名控告奥尼尔性骚扰的女性名叫凡妮莎-洛佩兹,是一名模特,她聘请了著名律师洛瑞亚-奥瑞德。不过现在洛佩兹还没有对媒体透露奥尼尔骚扰她的细节。

奥瑞德是老虎伍兹第一情妇瑞秋-乌琪泰尔的律师,因为伍兹的绯闻,奥瑞德近期的曝光率颇高。瑞秋-乌琪泰尔是第一位被媒体曝光的伍兹情妇,之前还有报道称正是因为她和伍兹妻子艾琳在电话中发生争吵,使得艾琳情绪失控用高尔夫球杆追打老虎,最终导致了老虎伍兹离奇车祸的发生。而伍兹妻子提出离婚后,有媒体爆料伍兹又和乌琪泰尔混在了一起,而这时作为代理律师的洛瑞亚-奥瑞德多次站出来否认。

奥尼尔在场外绯闻多多,这已经不是大鲨鱼第一次被控告性骚扰了。在2008年夏天,一名亚特兰大的嘻哈歌手米勒就曾控告过奥尼尔性骚扰。不过,米勒是在奥尼尔与妻子闹僵后进入的奥尼尔的生活,两人曾非常密切,但是由于奥尼尔为了巨额财产拒绝与妻子离婚而与米勒分开,不过在分开后,奥尼尔经常骚扰米勒这让她无法正常生活。于是将奥尼尔告上法庭,希望法庭开出禁令,禁止奥尼尔在200码范围内接触米勒和她19个月大的儿子。

日前还有媒体报道,奥尼尔与大将军阿里纳斯的女朋友劳拉有染,事后阿里纳斯已通过博客公开声明否认。

 

奥尼尔   情妇   模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