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追忆萨翁:他带领奥林匹克走向新时代
2010年04月22日 01:18凤凰网体育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4月21日19时25分,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因病逝世,享年89岁。作为萨马兰奇最喜爱的运动员,中国乒乓女皇邓亚萍表达了对萨马兰奇老人深深的哀思:

得到这个消息确实很震惊,确实很心痛。作为体育人,我们在萨马兰奇主席带领下,他带领奥林匹克运动走向一个新的高峰,走向一个新的时代。”

萨马兰奇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我们人类更加享受到体育带给快乐,得到精神的感召。

作为我们中国人,他帮助我们圆了百年的梦想。我们确实是失去了一个伟大的体育领导人。但是我想,作为萨马兰奇主席,他的这种精神,他所带领我们走向奥林匹克运动发扬光大的道路,特别是引入了一些有序的有控制力的市场开发的思路,把我们奥林匹克运动带向了新的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