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体育精英悉数出席 纳达尔阿隆索送别萨翁
2010年04月23日 00:50凤凰网体育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体育频道讯 当地时间4月22日18点,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葬礼在巴塞罗那大教堂举行。包括纳达尔、阿隆索等众多西班牙体育精英出席萨马兰奇的葬礼,送别这位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作出卓越贡献的伟人。

纳达尔还参与了抬萨马兰奇灵柩的工作,纳达尔的表情显得十分肃穆,在接过萨马兰奇灵柩时,脸上的悲伤更加明显,他和其他人一起抬着灵柩缓缓走上弥撒台,整个过程中纳达尔和其他人的步伐一样都非常轻缓。在此之前的4月21日,纳达尔还撰文哀悼萨马兰奇的逝世,表示萨马兰奇的离开是整个体育界的巨大损失。

著名F1车手阿隆索也出现在了送葬的队伍之中,因为火山灰烬的缘故这位法拉利车手几经周折才回到西班牙,不过不等身上的疲惫散去,他就赶来送萨马兰奇这位前辈最后一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