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马兰奇的灵堂设在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大厦内
2010年04月23日 02:2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西班牙巴塞罗那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伟)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首府巴塞罗那是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的老家,因此21日去世的萨马兰奇的灵堂将设在西班牙东北部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大厦的圣 霍尔迪大厅。

22日10时,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主席蒙蒂利亚将在自治区政府大厦主入口迎接萨马兰奇的灵柩,一同到来的还有萨马兰奇的亲属。萨马兰奇曾获得加泰罗尼亚自治政府金奖,灵堂是按照金奖人物的规格设置的。

10时30分,在圣 霍尔迪大厅将举行一场小型的悼念仪式。据称,西班牙国王将前来吊唁。从12时开始,灵堂将向公众开放,以便社会各界前往追悼这位全世界最为知名的加泰罗尼亚公众人物。灵堂将于当日17时关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冯俊伟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