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排历届最美最高 睡床被子均被特意加长(图)
2009年04月09日 08:54重庆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李娟

曾春蕾

比较

“这届美女最多”

虽然已经承担了三年中国女排的接待任务,但这次基地酒店的工作人员却特别紧张,因为这批女排姑娘们大部分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好多队员他们都不认识,甚至连主教练蔡斌都不认识。为了不搞错人,酒店不得不上网一个个查找姑娘们的照片,再召开会议将照片给各部门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工作人员看到新女排姑娘们的照片后,都反映她们比较漂亮。特别是昨天等她们正式到达酒店后,服务员更是抑制不住悄声议论:“那个惠若琪看上去好小,脸那么小,好像邻家妹妹那么清秀!”惠若琪只有18岁,是本次新女排中年龄最小的,身高1.92米,体重72公斤,此前就有网友说如果她不做排球运动员,当个模特儿也没问题。除了惠若琪,赵燕妮、罗瑜也被称赞漂亮,特别是昨天抵达时姑娘们一身休闲打扮,年轻、朝气,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位报道排球多年的同行记者忍不住说:“还是这届女排姑娘美女最多!”

而本届女排姑娘除了年轻、漂亮外,平均身高也达到了历史最高点,身高在1.90米以上的队员达到了11人之多,这也是历来中国女排“高妹”最多的阵容。

待遇

睡床经过特制

姑娘们太高的这一特点可把接待酒店害苦了,他们不得不把床也进行了加长,由以前的2米改制成为2米2或者2米3的长度。同时,女排队员用的被子也有所改变,在之前的基础上增加了50公分。

可以看出,新女排尚未开始征战比赛,但影响力早已显现。怕外界环境影响女排姑娘们休息,酒店特意给女排安排了单独的别墅公寓,同时,酒店还安排了24小时保安服务,另外在大厅、走廊里都安装了严密的摄像头,除了女排队员和教练之外,其他人员均不可以进入到这里,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女排队员的安全。

除了住,吃的方面酒店也特意下足功夫。陈忠和时期的队员以北方运动员居多,而“蔡家军”则是以江浙一带的运动员为主,酒店要重新摸索女排姑娘们的口味喜好。这么高规格的接待有一定的标准,与前一届一样,每个女排姑娘餐费标准为160元/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