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亚洲杯颁奖:澳洲新星荣膺MVP 阿联酋妖锋夺金靴(/7)

2015-01-31 20: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5年亚洲杯决赛,澳大利亚在加时赛中2-1险胜韩国首次夺冠。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澳大利亚中场隆戈荣膺赛事最佳球员,他的队友马修-瑞安获得最佳门将;阿联酋前锋马布哈特以5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值得一提的是,国足正是在1/4决赛中0-2输给了最终夺冠的东道主。

关键词: 亚洲杯 颁奖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