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本赛季报销 湖人生涯或就此终结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湖人主帅斯科特确认林书豪在本赛季还有三场比赛的情况下不会再次出场,本赛季报销。详细报道稍后带来。

林书豪赛季报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湖人主帅斯科特确认林书豪在本赛季还有三场比赛的情况下不会再次出场,本赛季报销。【相关新闻-林书豪:本季只中意2场比赛 湖人首胜+获赛季新高

林书豪由于膝盖伤势愈发严重,因此湖人决定,在本赛季只剩下3场比赛的情况下,不会再次让他登场。

林书豪在本赛季开始前被交易至湖人,打了74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1.2分4.6助攻以及2.6篮板和1.1抢断。

虽然林书豪的数据并没有“林疯狂”时期那么抢眼,但他在湖人能够给球队带来改变。在全明星之后,他打得22场比赛中,场均能够得到13.6分4.6助攻。

林书豪今年26岁,随着本赛季的报销,他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效力湖人一个赛季之后,他接下来的去向尚不明确。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报销 林书豪 湖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