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书豪:本季只中意2场比赛 湖人首胜+获赛季新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湖人宣布林书豪因左膝酸痛提前赛季报销。”  湖人赛季首胜是在11月10日对黄蜂,书豪此战得到21分7助攻,帮助球队结束开局五连败。而不管是湖人管理层还是教练组都没有透露出未来将重用书豪的信号,书豪恐怕真的已经提前结束了湖人生涯。

令林书豪失望的一赛季

北京时间4月13日,湖人宣布林书豪因左膝酸痛提前赛季报销。他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而根据多方媒体的猜测,他留在湖人的可能已然不大。

林书豪的湖人生涯首个赛季并不顺利,他与主帅斯科特频频发生矛盾,书豪最擅长挡拆,但斯科特却对挡拆抱有偏见,不愿在比赛中过多使用。而且比起书豪,斯科特更重视对克拉克森这名新秀后卫的培养。

其中,林书豪在1月24日对马刺一战中曾被无故DNP(无法上场打球),这也被他形容为“生涯最低点”。

而最近在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书豪被问到本赛季最喜欢的时刻,他也只想出了两场,假如这是告别宣言,未免也显得过于苦涩。

他有些迟疑地说:“有两场比赛。一场是赛季首胜的时候,一场是前不久在主场打76人的那场。”

湖人赛季首胜是在11月10日对黄蜂,书豪此战得到21分7助攻,帮助球队结束开局五连败。对76人那场则是在3月23日,书豪16投10中拿到了赛季最高的29分,另外还有5篮板5助攻进账。

本赛季书豪得分上20的比赛只有6场,但单场运动战进球为0的比赛却有5场。他在多次采访中都流露出郁郁不得志的情绪,失去首发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让他觉得“一切努力都白费,我又回到了原点”。

本赛季书豪场均得到11.2分,是他自2011-12赛季加盟尼克斯以来的最低。而他的投篮命中率也从上赛季的44.6%下降到了42.4%,无论是出场时间还是出手次数都有所减少。不管书豪的言论如何,洛杉矶湖人似乎正与他渐行渐远。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林书豪赛季报销 林书豪报销 林书豪 湖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