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九大体育情缘 姚明曾模仿笑星逗乐记者
2009年04月23日 16:20千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的春晚,小沈阳一炮而红,他的每一句经典台词,都几乎成为了本年度的流行语。而这种“小沈阳热潮”,也逐渐蔓延到体育圈内:越来越多的明星都表示对其十分“钟情”,像中国女排新任队长魏秋月,就曾公开表示自己十分喜欢小沈阳;而张宁,更是与他从不相识到结为好友;远在NBA,本与其不搭干的姚明,也时常利用小沈阳春晚上的搞笑台词,调侃火箭队的将帅。看来,小沈阳在体育领域的火红也是全方位的。

1.小沈阳与张宁互为粉丝

小沈阳曾披露,他和奥运冠军张宁很熟,既是老乡又是老友,“奥运会前她曾去看过我的演出,可那会大家都不认识啊。直到赛事结束后,我俩参加辽宁台的节目时才碰了面。张宁她为人爽快,老热情呢,她送了我一只特小的羽毛球,当场还签上名。可我也不会打啊,就收好呗。”“后来,在录采访节目时,有人告诉我,张宁姐奥运前压力大,居然是靠看我的二人转来舒缓压力的。我听了还在思寻着,能把奥运冠军逗乐,那我也算对奥运有贡献啊!”小沈阳乐滋滋地表示道。

而张宁也在公开场合大方宣称:“是的!我和小沈阳很熟,可以说是互为粉丝。”

2.冰壶美女最爱小沈阳,教练谦称“小沈阳是夺冠功臣之一”

刚在世锦赛夺魁的中国女子冰壶队最近人气飙升,一跃成了目前全国最受欢迎的体育团体组合。她们载誉归国后,接受了多个媒体杂志的采访,畅谈了许多比赛训练以外的生活点滴。其中,谈及调节气氛的问题时,四位美女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小沈阳,而且都表示“超级喜爱”。岳清爽甚至透露,她们在比赛前,会经常拿他的经典台词“激励”大家:“姐几个,一会我们上去,急头白脸地打一场’。”而王冰玉更幽默:“打比赛时,有些球没有按照击打者的思路走,我们就会说‘咦,跑偏了’。”

教练谭伟东也插上一句:“的确,小沈阳是这次夺冠的功臣之一,我们谢谢他。”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PIA-PIA   岳清爽   姚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