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九大体育情缘 姚明曾模仿笑星逗乐记者
2009年04月23日 16:20千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7.小沈阳为伦敦奥运“支招”

小沈阳曾在自己的博客中为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支招:“我经常独自儿琢磨,北京奥运这么成功,那四年后的伦敦呢?我们赵家班也总该为此作个贡献吧。你看咱们北京奥运火炬点燃法多新鲜啊,在鸟巢上空绕一圈,那太空步PIA-PIA的老帅了!伦敦呢,噢!我想到了——就在火炬下面摆个机器,然后找几个嗓门大的,阿宝、孙楠、我和韩红姐等,大喊‘山丹丹的那个开花呦。’此时,全场观众再一起喊,伦敦奥运加油!!这样灯就一直往上亮,亮到最顶。啪,不就着了吗?哈哈,我有才不?”最后,他还不忘夸耀自己一番。

8.丁俊晖最爱看小沈阳的节目

今年的春晚,丁俊晖最喜欢小沈阳、刘谦,一说起他俩,小晖便笑了,“小沈阳真是太逗了,估计到英国去,也会红。魔术呢,我以前也看过不少,但刘谦的魔术感觉上就是与其他魔术不一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着魔。”

在英国,小晖有时候上网也会看看小沈阳的小品、刘谦的魔术视频,“哪天刘谦要能教我几招就好了,能忽悠人。”小晖笑着说道。

PIA-PIA   岳清爽   姚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