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体坛最无礼的大腕 国乒跳水队最白眼狼(图)
2009年05月13日 10:33千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闻官点名张怡宁郭跃不懂礼貌

世乒赛新闻发布会,主席台上的张怡宁和郭跃一入座就双双低下了头,眼睛一直盯着手机在发短信。轮到郭跃被邀请发表比赛感想时,刚说了三四句话,兜里的手机就振动起来,郭跃的发言便戛然而止,掏出手机重新低下头。

郭跃(点击下一页 查看更多图片)

“我不理解为什么是这样,我参加了之前日本队的发布会,日本队员还是很规矩的。”自德国的新闻官轩斯女士说。由于中文发言要被翻译成英文和日文,发布会耗时都相当长,在听翻译的时候,百无聊赖的中国球员都一会招呼工作人员帮忙拿水,一会拿出水瓶来兑饮料,一会做着各种怪表情,一会又交头接耳开着玩笑,甚至还有队员当众站起来提裤子!

轩斯感到疑惑的问题早已被国际乒联警觉和提醒,就在世乒赛前,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曾向中国乒协发出一封“投诉信”,信中批评中国球员“职业素质与球队的成绩并不相称”。为此,中国乒乓球队内还专门开展了“整风运动”,让球员学习如何面对媒体。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