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体坛最无礼的大腕 国乒跳水队最白眼狼(图)
2009年05月13日 10:33千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1月4日下午,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速度滑冰决赛男子10000米中,前三项积分排在第七、来自黑龙江的名将宋兴宇正在比赛。

被座席上穿着统一、口号一致的部分观众大喊过线犯规后,宋兴宇做出了向观众席竖中指的侮辱性动作。

这引起了来自这些观众的强烈不满,他们从高呼“吉林出冠军”变成高呼“严惩宋兴宇”,讨要说法的人群险些还和维持秩序的保安人员发生冲突,在众多人的劝阻下才慢慢退出场馆。

前不久,小贝一家到洛杉矶一家墨西哥风味的餐厅为维多利亚庆祝生日,在散场时引起了不少人围观,也许是觉得人群太吵闹,年仅3岁的克鲁斯居然朝着周围人群竖起了中指。这个动作颇有他爹贝克汉姆的风范。2000年欧洲杯上,英格兰不敌葡萄牙,赛后贝克汉姆受到英格兰球迷的嘘声,愤怒的小贝向球迷伸出了中指。如今,克鲁斯也玩起了这套,估计是“遗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