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体坛最无礼的大腕 国乒跳水队最白眼狼(图)
2009年05月13日 10:33千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你是国家队目前年龄最大的选手,而你这次比赛三次失利都是难度最大的107B,是不是年龄大了对你完成难度大的动作有些影响呢?”有记者问。郭晶晶犹豫了一下说:“我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的问题。我觉得我今天整个表现挺好的。谢谢你啊!”比赛中得到银牌的郭晶晶对队友吴敏霞的比赛评价也很特殊:“她今天跳得特别好,简直神了。”随后又说:“她在后面跳比较吃香。按理说后面跳的压力更大,但后面的裁判给的分数会比前面好一些,因为是最后一个嘛。”

新闻发布会后,有多位国内媒体同行对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有些反感。北京奥组委新闻局一位工作人员与身旁的同事评论道:“郭晶晶这是耍大牌嘛!”

意大利坏小子在赛后脱得只剩一条内裤,还跑去穆里尼奥面前挑衅。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