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雇保镖女星:郭晶晶派头足 张怡宁难低调
2010年01月13日 08:51央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体育界的明星,和娱乐圈并无太多并无太多两样,出门或者比赛也有大批的粉丝蜂拥而至,有时也造成了明星们的寸步难行,因而体育明星的身边多了一些保镖,这其中尤以体育女星为甚。体坛网拿过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体育界雇佣保镖的十大体坛明星。

郭晶晶身边保镖重重

郭晶晶身为中国跳水皇后,未来又极有可能成为香港霍家儿媳妇,两重身份地位可谓相当与众不同。因此在这位内地和香港宠儿的身边,从来都不缺少彪形大汉的保镖。前不久在香港举行完东亚运动会后,就有记者拍到郭晶晶逛街、出行,身边都有数位超级猛男相随,当然不是白马王子霍启刚,而是正宗的保镖。更有次记者派到郭晶晶身边有7位保镖相随,派头十足,令人瞠目结舌。

张怡宁在婚礼上

女子乒乓球第一人张怡宁自从2009年10月大婚后,就一直消失在公众面前。但是近日正在澳门举行的乒联总决赛赛场,已经身为徐太的张美人在婚后首次出现在公众场合。

碎花长裙、宽檐遮阳帽、绿色围巾……低调的打扮让人很难发现帽子底下那张脸原来是家喻户晓的乒乓球巨星,与丈夫一起出线观众席上观看乒乓球比赛。更令人关注的,张怡宁和老公身边也多了两位保镖,时刻注视着靠近张怡宁身边的人。

莎拉波娃与保镖

可能由于网球赛场的便捷性,观众靠近明星也容易,网球巨星们都带着自己精心挑选的保镖,当然也包括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

无论在场外莎娃走到那里,或在比赛进行的时候,这些彪形大汉都时刻关注着附近的一切,拒绝者“塞莱斯”事件的重演,保护着这位俄罗斯网坛头号美少女。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