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雇保镖女星:郭晶晶派头足 张怡宁难低调
2010年01月13日 08:51央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伊辛巴耶娃在比赛中

伊辛巴耶娃是当今女子跳高第一人,她创造的世界记录,至今无人能破,除非她自己,只要有她参加的比赛,剩下的悬念只有谁会是第二名,可见其实力是多么的强大和令人恐怖。经常性的飞往世界各地比赛,有时也让这位跳高女皇知道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需要加强人身安全,注意疯狂粉丝的过分行为。

在2009年,伊娃到中国来参加比赛的时候,除了自己带的保镖,举办方还安排了另外的保镖,而且还是女保镖,真是酷毙了。

阿联酋公主梅萨

北京奥运会期间,阿联酋的跆拳道选手梅萨曾经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吸引人们的不单单是她的比赛,而是她的身份,谁都不曾想到这位年纪轻轻的少女,竟然会是阿联酋的公主,她的父亲是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马克托姆。

为了方便公主备战北京奥运会,阿联酋王室挥金如土,公主除了将北京某五星酒店整个一层包了供其居住外,出行的座驾也是顶级车奥迪。

为了让公主的训练不受到外界干扰,阿联酋王室派出了数名人高马大的保镖全程贴身保卫。“不能接近公主的,训练结束后,四五个保镖就把她围了起来,任何人都无法靠近。

这让那些想一睹公主芳容的人们,只能望“镖”兴叹。

大威

网坛顶尖选手大威廉姆斯曾经在出道之初和保护她的英俊保镖发生了恋情。

那是1999年,当时世界排名第三的大威参加了在罗马举行的意大利公开赛,结果就在那届比赛中,维纳斯结识了负责保护她安全的保镖、意大利人托马森尼斯。那个时候,托马森尼斯还是一名学生,但他还是很快就征服了大威,两人随即坠入爱河。在那之后,大威廉姆斯和托马森尼斯经常双双出现在世界各地,大威廉姆斯和托马森尼斯游玩了许多名胜古迹,而且每到一处都会留下他们幸福的身影,就如同电影《保镖》所演绎的动人的爱情故事。

然而这段感情最终并没有能够开花结果,因为虽然大威廉姆斯带领男友见过自己家人,但是有着黑人血统的威廉姆斯家族对白皮肤的托马森尼斯没有任何好感,并且老威甚至于要求自己的女儿必须和黑人结婚。

最终这段恋情也不了了之,有情人终究有缘无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