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雇保镖女星:郭晶晶派头足 张怡宁难低调
2010年01月13日 08:51央视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库尔尼科娃

这位曾经的俄罗斯网球头号美少女,早已经远离赛场中心,过着神仙般的日子,但是无论走到那里,依然吸引眼球的库娃不得不时刻带着自己的保镖。

曾经有记者拍到,库娃和自己的男友在逛街的时候,也依然带着4个保镖,虽然库娃的男友身高体壮,但是为了保险起见,4个保镖依然是寸步不离两人左右。

“辣妹”维多利亚

严格的来说最后三位都算不上体坛女运动员,但是他们的丈夫都是体坛超级巨星,而她们自身又比较喜欢抛头露面,所以也令人备受瞩目。“辣妹”维多利亚,足球巨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现在的辣妹无论在英国、美国或者在米兰,身边的保镖不会少于三人。

两年前的贝克汉姆来中国,这对夫妇一共带来了14个保镖,这还不算主办方加派的,这已经完全可以和国家元首相媲美。

“虎嫂”艾琳

虽然近来“老虎”伍兹因为性丑闻和老婆艾琳闹的是不可开交,两人已经分居,艾琳甚至于准备提出离婚。

但是曾几何时,两人甜蜜外出的时候,身后的保镖,那敢情是前呼后应啊。

曾经有记者拍到,艾琳带着小孩购物,两个如同FBI式的人物如影随形,保护着这位美丽性感的“虎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