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体育 > 篮球风云 >

赛季最佳阵容:皇帝魔兽获全票 科比杜兰特领衔1队

NBA6日公布了2009-2010赛季三套最佳阵容评选结果,本赛季最有价值运动员得主詹姆斯和最佳防守运动员获得者霍华德以全票入选第一阵容。

07:45

邓华德不回避敏感话题 “爱国论”不针对广东队员

昨天是新一届中国男篮报到的日子。王治郅和于澍龙“一老一小”成为最早抵达的队员,但大郅今天就将离队参加一项邀请赛,暂时不参加训练。新主帅邓华德表示,“爱国论”并没有影射广东队队员,此次集训名单更没有针…

07:44

加内特、帕金斯缺席队内训练 二人不会缺席下场比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两名内线大将加内特和帕金斯5日双双因伤缺席训练,但主教练里弗斯表示,这两人应该不会缺席7日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第三场NBA季后赛半决赛。

16:22

邓华德抵京回合球员:季后赛中曾对大郅出阴招

带着新官上任的踌躇,也身负着不少的质疑和担忧,中国男篮的新洋帅邓华德昨天抵达京城,与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的29名球员会合。下午六点左右,邓华德乘坐银色的商务车出现在爱华宾馆,气色看起来不错的他一直保…

14:09

霍华德领衔入选NBA第一防守阵容 邓肯第13次榜上有名

NBA5日公布了2009-2010赛季两套最佳防守阵容,本赛季“最佳防守运动员”得主、魔术队“超人”霍华德顺利入选第一防守阵容。

13:12

小斯砍两双邓肯29分 太阳再擒马刺总分2-0领先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首战赢得开门红的太阳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队,最终凭借全队的力量,太阳主场以110-102再胜马刺,太阳建立了2-0总比分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杰弗森霸气十足的空中接力,希尔精准…

13:06

韦德妻子起诉其演员女友 指控对儿子不好要求索赔

与NBA巨星韦德分居已两年的妻子近日以他们儿子的名义起诉韦德女友加布里埃尔,指控这位女演员不检点的行为给她的儿子带来了精神创伤。目前,韦德除了要面临与妻子的离婚案、儿子监护权案,在生意场上的投资失败…

10:47

魔术以逸待劳43分狂胜老鹰 体力占优魔兽发威

北京时间昨日,最早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但最晚开始东部半决赛的魔术,以逸待劳,以114∶71大胜与雄鹿苦战七场才晋级第二轮的老鹰43分,总比分1∶0领先。全场比赛,老鹰一直都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全队投篮命…

10:43

不想重复07年经历 唐正东入选国家队不想当“过客”

昨天下午2点,江苏3位入选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名单的队员从禄口机场出发,前往集训地北京。但这次,唐正东再次被国家队征召,他说:“开始很意外的,但现在沉下心来想想,觉得也不意外。

10:10

邓华德:不拼命,就滚蛋 三年打造全新男篮

”  世锦赛没有姚明,邓华德不担心,“姚明不参加世锦赛,我把这当做一个机会来看,来证明其他中国球员也有天赋、也有能力。其实,谁都知道,争夺奥运会入场券是硬指标,这就意味着,中国男篮必须在亚锦赛夺冠。

10:07

山东男篮主帅出炉 巩晓彬六年助手被扶正

在巩晓彬宣布辞去山东男篮主教练之后,接任人选一直悬而未决,据最新消息,曾作为助理教练辅佐巩晓彬六年之久的鞠维松将接过教鞭,出任山东男篮主帅;与此同时,留任俱乐部总经理的叶鹏将和徐长锁一起辅佐鞠维松。

10:06

中国男篮同样存在年龄造假 再造假也要交奖牌

“年龄门”事件导致体操女团奥运铜牌被收回,中国男篮如若铤而走险,恐遭遇同样的尴尬。现效力于新疆队的球员马坎在年龄上存在问题,申报年龄为1992年9月,符合亚青赛18岁以下球员的规定,但至少在中国其他…

10:04

2012全明星赛落户奥兰多 意在向约翰逊致敬?

昨天,NBA官方正式宣布,2012年的NBA全明星赛将在奥兰多举行,而魔术新建成的安利中心球馆将承办这场属于全世界的篮球盛宴,这是奥兰多这座城市第二次举办NBA全明星赛。这座总耗资约4.8亿美元、能…

09:57

科比收获季后赛全能数据 一人包办助攻篮板盖帽

每当湖人面对爵士的时候,科比好像总是有用不完的力气。又讯昨天,魔术在主场以114:71狂屠老鹰,取得了东部半决赛的开门红,制造了本赛季季后赛第一“惨案”。在比赛的第四节,魔术一度领先老鹰46分之多,…

09:55

易建联谈集训名单连称"意外" 仍未决定何时回归

昨天是邓华德出任中国男篮主教练后第一次集训的报到日,年龄最大的王治郅第一个赶到报到地点,不过在报到的同时也递上了请假申请,“我先过来报到,明天再来开会,之后会去杭州参加比赛,还有一些私人的事情处理完…

09:55

湖人送出20次失误照赢球 内线防守保证篮板球

而魔术在东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114:71大胜老鹰43分,在东部半决赛以1:0领先。湖人能赢球还要感谢科比,他昨天打出了30分、8次助攻、5个篮板和3次盖帽的全能数据。魔术在东部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中…

08:45

国际篮联公布新规则 世锦赛三分线暂不延长

昨天,国际篮联官方网站发布了国际篮联2010年竞赛新规则,并且表示2010新规则将在2010年10月1日之后实行。)在2008年4月26日国际篮联中央局会议上,国际篮联就表示将对现有的篮球规则进行重…

08:19

邓华德要找大郅阿联1对1谈话 没有人位置是稳固的

“为什么没有我,我也不好说,我也没法决定别人的想法,”在征战完总决赛后,杜锋也于日前抵京,与妻子团聚。”  据了解,邓华德将于今日抵京,正式开始自己的中国男篮执教生涯,而上海男篮的训练,则由其父亲老…

08:10

公布儿时视频 马刺队后卫帕克遭儿时邻居索赔巨款

4日,NBA马刺队后卫帕克儿时的邻居以侵权为名将其告上法庭,并向他索赔80万欧元。帕克的律师格朗布拉认为,德比厄夫尔的目的无非是勒索。

08:03

打破传言 主教练杰克逊希望下赛季继续指挥湖人队

洛杉矶湖人队著名教头杰克逊4日表示,他希望下赛季自己仍以湖人队主教练的身份继续征战NBA,无法想像自己会执教其他球队。杰克逊是NBA史上唯一带队10次夺得总冠军的主帅,其中带领湖人队4次夺冠,目前他…

08:02

NBA综合消息:科比末节发飙 湖人二胜爵士

凭借科比的30分和内线三将全部“两双”,洛杉矶湖人队4日在NBA季后赛中以111:103击败犹他爵士队,取得西部联盟半决赛2:0的领先优势。替补上场的米尔萨普领跑爵士得分榜,拿下26分、11个篮板,…

08:01

美国男篮公布最新大名单 埃文斯等新秀注入新鲜血液

继去年把杜兰特、罗斯、格里芬等新人送进国家队后,美国篮协为给新一届国家男篮注入新鲜血液,4日又把本赛季表现突出的斯文斯和库里两位新秀列入国家队集训名单。在北京奥运会上指挥美国男篮夺得金牌的教练克尔泽…

08:00

初来乍到邓华德请教大郅 易建联因伤推迟报到

“邓华德是个聪明有激情的教练。昨日,新一届中国男篮在北京爱华宾馆首次集合, 邓华德在男篮领队张雄(左)的陪伴下直接入住宾馆。这支新军中年纪最大的王治郅和最小的于澍龙成为最先报到的队员,因为肩伤未愈,…

07:52

斯特恩支持“皇帝”留队:希望詹姆斯能留在骑士

斯特恩目前正与球员工会商讨新的劳资协议,他愿意给球队提供更多帮助,以便让球队能留住当家球星,“这才是我们应该前进的方向,这会让各支球队留住他们的球员”。在昨天骑士对阵凯尔特人的赛前,斯特恩为詹姆斯颁…

15:25

科比砍30分加索尔22分 湖人击败爵士总比分2-0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以111-103击败犹他爵士队,总比分以2-0领先。爵士方面,米尔萨普砍下26分11篮板,迈尔斯20分6次助攻,布泽尔拿下20分12篮板,德隆…

15:06

名单“拥挤”激活斗志 男篮“重组”从竞争开始

29人,从33岁的王治郅到19岁的董瀚麟,这是一份空前“拥挤”的国家男篮集训队名单。国家队领队张雄表示,圈定如此多的球员,也是为了给邓华德更多了解和选择队员的机会。这份名单的备战周期,将从今年延续到…

11:55

骑士输球詹姆斯不找借口:肘伤并不是崩溃借口

东部半决赛昨日进行了第二轮,常规赛冠军骑士在主场速贷球馆以86:104惨败给凯尔特人,交出了主场优势。虽然詹姆斯受右肘伤情影响,但仍全场拿下24分,在前三节落后23分的情况下,他在第四节独得12分,…

09:46

詹姆斯赛后炮轰小莫 坦言输球不会输掉信心

骑士主场大败,主力后卫莫·威廉姆斯9投1中,3分球4投0中,只拿到4分,与前一场形成云泥之别。”  不过本场比赛,并没有影响詹姆斯的信心,他说:“输球是让我很沮丧,我们第三节崩溃了。

08:54

骑士惨败“皇帝”被害 队友全隐形对手19次助攻

东部半决赛第一场,骑士众志成城,101:93力克凯尔特人。和骑士的这两场比赛,隆多的突破助攻发挥到了极致,接下来的比赛,如果他不能给骑士巨大杀伤,骑士就绝对有机会淘汰凯尔特人。

08:53

裁判“溺爱”詹姆斯激怒绿军 血性搏出客场胜利

除了对手发挥太好,队友发挥太差,昨天詹姆斯还输给了裁判。不是裁判不给詹姆斯帮忙,而是裁判过分宠爱詹姆斯,激怒了凯尔特人,最终导致骑士惨败。真不知道,这次裁判是帮了詹姆斯,还是害了他。

08:52

公牛队选帅召唤“禅师” 杰克逊或回归起点?

昨日,芝加哥公牛队在其官网上宣布炒掉现任主帅维尼·德尔尼格罗,同时,球队新主教练的寻找工作也已经开始。据悉,公牛队高层已经把目光锁定在现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前火箭队主帅范甘迪等名帅。

08:51

总裁斯特恩宣布奥兰多将承办2012年全明星赛

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总裁斯特恩4日在奥兰多宣布:奥兰多魔术队新球馆将承办2012年第61届NBA全明星赛。由于每年的全明星赛举办日期正逢冬季,因此近些年来全明星赛一直安排在阳光明媚的美国南部或…

08:24

NBA综合:“皇帝”伤扰骑士惨败 纳什两双太阳拔刺

在3日的两场NBA季后赛中,“小皇帝”詹姆斯很受伤,克里夫兰骑士队86:104惨败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浪费了主场优势;纳什“两双”,菲尼克斯太阳队111:102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取得西部半决赛开…

08:17

解读男篮名单:姚明入选有深意 广东是最大赢家

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29人集训大名单,上海男篮只有2人入选,其中竟然包括因伤在身无法参加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姚明。朱芳雨和王仕鹏这两位外线妖人入选没有任何疑问,而除了这两人之外,苏伟、董瀚麟…

08:12

“邓一期”变化大:老面孔悉数落选 新人将面对考验

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邓华德上任之后的首批集训球员名单。除了杜锋外,胡雪峰、陈江华和王磊这几张国家队“老面孔”同样没有出现在新一期集训名单中,伤病或许是影响他们的最主要原因。

08:06

八年老臣无缘国家队大名单 杜锋落选趁机陪家人

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没有8年元老杜锋,不过这位已到而立之年的老将并不惊奇,他坦言正好利用这段时间休息,多陪陪家人。”他去年夏天刚完婚,但没来得及度蜜月便被召进国家队征战亚锦赛,随后又是全运会和CBA。

08:01

姚明何时归队成焦点 “湖北加内特”遗憾落选

(楚天都市报)  “在这一届国家队里,将有不少年轻队员,机会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作为一名内线球员,有着“湖北加内特”之称的张凯此次落选,是由于中国队已拥有易建联、王治郅等强大内线。

07:58

邓华德走马上任放豪言 男篮没姚明也不碍事

今天,是新一届中国男篮报到的日子,洋帅邓华德也将正式执起中国队教鞭。虽然目前姚明有伤在身,但邓华德却明确表示:“男篮没姚明也不碍事”。邓华德:这是毫无疑问的,他是全世界顶级的球员之一,不过现在他受伤…

07:50

创新,还是哗众取宠—— 解读“史上最长” 大名单

首期集训大名单就圈定了29员大将,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刚上任就表现出了与众不同的魄力。按照以往的经验,男篮最终的12人大名单中一般会留下3名可以出任五号位的球员,剩下的唐正东、苏伟、许钟豪、韩德君、张…

07:48

形势需要 情谊重要:大姚出场并非“姚”不可及

在新一届中国男篮大名单中,姚明赫然名列榜首。尽管姚明之前透露出过退出国家队的想法,但是从种种迹象看来,大姚回国打几场比赛,并非“姚”不可及。已经整整一个赛季没有打球的姚明一边在美国养伤,一边陪伴着快…

07:48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