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尔西1天送走2人!英飞翼离队曾是欧冠决赛首发奇兵


来源:东方网

在将卢卡库以2800万英镑卖给埃弗顿后,切尔西又迅速宣布了又一名离队的球员,左后卫伯特兰将租借加盟南安普顿一个赛季。 伯特兰在2011-12赛季的欧冠决赛对阵拜仁的比赛中首发出场,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

切尔西官网截图

切尔西官网截图

在将卢卡库以2800万英镑卖给埃弗顿后,切尔西又迅速宣布了又一名离队的球员,左后卫伯特兰将租借加盟南安普顿一个赛季。

伯特兰在2011-12赛季的欧冠决赛对阵拜仁的比赛中首发出场,那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欧战,他也成为了切尔西首次夺得欧冠的一份子。上赛季前半程他为切尔西出场3次,下半赛季租借加盟了维拉,有16次的出场记录。

虽然今夏阿什利-科尔加盟罗马,但切尔西买进了马竞的巴西左后卫费利佩,而阿兹皮里奎塔也可以担任左后卫,因此伯特兰被租借去了南安普顿寻求更多的出场机会。南安普顿在今夏出售了多名重要球员。

2012年9月,伯特兰与切尔西续约到了2017年夏天。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切尔西 欧冠 首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