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里尔客胜 凯尔特人惨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4-2015赛季欧冠资格赛第3轮的首回合比赛全部结束,唯一一支登场的5大联赛球队里尔客场2-0轻取草蜢,另外几场焦点战役包括贝西克塔斯客场2-1击败费耶诺德,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0-1不敌利马索尔,华沙莱吉亚主场4-1血洗凯尔特人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14-2015赛季欧冠资格赛第3轮的首回合比赛全部结束,唯一一支登场的5大联赛球队里尔客场2-0轻取草蜢,另外几场焦点战役包括贝西克塔斯客场2-1击败费耶诺德,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0-1不敌利马索尔,华沙莱吉亚主场4-1血洗凯尔特人等。

布拉格斯巴达(捷克)4-2马尔默(瑞典)

马尔默锋线两将福斯伯格及特林第17及第27分钟各进一球,让客队两次取得领先,但布拉格的捷克国脚中锋拉法塔第22、第51以及第70分钟连进3球,完成帽子戏法,中卫R科瓦奇锦上添花,助捷克冠军主场大胜。

斯洛万布拉迪斯拉法(斯洛伐克)2-1警长(摩尔多瓦)

主队中前卫佐夫卡克第42分钟点球打破僵局,客队的巴西外援里卡尔迪尼奥第74分钟扳平比分,终场前两分钟,主队年轻边锋梅萨罗斯锁定胜局。

德布雷岑(匈牙利)1-0鲍里索夫(白俄罗斯)

主队的塞内加尔中锋西迪贝第56分钟点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入球。

阿克托比(哈萨克斯坦)2-2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

客队凭借克塞鲁(第44分钟)及普雷佩利塔(第78分钟)的进球,两度领先,但顽强的哈萨克斯坦冠军在第58分钟及第88分钟,由克罗布林以及阿尔祖曼扬两度扳平。

卡拉巴赫(阿塞拜疆)2-1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

主队的两名巴西射手迪亚斯及雷纳尔多一头一尾(第2及第88分钟)各进一球,为奥甲冠军扳回一球的是队长、前巴萨B队中锋索利亚诺。

赫尔辛基(芬兰)2-2希腊人竞技(希腊)

双方各踢半场好球,主队的冈比亚边锋萨维奇上半场独中两元,但客队的阿根廷前腰德-文森蒂以及爱尔兰国脚前锋谢里丹下半场3分钟内扳平比分。

利马索尔(塞浦路斯)1-0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

为利马索尔打进制胜球的是波兰中锋杰吉维奇,这场比赛的局面其实基本呈现一边倒的态势,俄超豪门轰出多达22次射门,但利马索尔仅有3次射门,便说或进球。

第聂伯罗(乌克兰)0-0哥本哈根(丹麦)

草蜢(瑞士)0-2里尔(法国)

两队势均力敌,里尔右边卫科尔奇亚第29分钟首开纪录,佛得角国脚中锋门德斯第49分钟锁定胜局。

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0-0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塞尔维亚)

费耶诺德(荷兰)1-2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客队由佩克特梅克以及科永鲁各进1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贝西克塔斯全场仅有的两次射门,场面占优的费耶诺德直到补时第4分钟,才由本土小将德-弗雷德点球追回一分。

标准列日(比利时)0-0帕纳辛纳科斯(希腊)

奥尔堡(丹麦)0-1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

第49分钟,客队天才中场布罗佐维奇打进全场唯一入球。

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1-0特拉维夫马卡比(以色列)

为马里博尔打进制胜球的是斯洛文尼亚本土中场博哈尔。

华沙莱吉亚(波兰)4-1凯尔特人(苏格兰)

苏超豪门第8分钟由麦克格雷格首开纪录,但此后主队大发神威,拉多维奇上半场梅开二度,塞罗及科塞奇最后10分钟再下两城,为波兰豪门锁定比分。

8月5日及6日,30支球队将进行欧冠第3阶段资格赛次回合的15场较量,两回合取胜的15支球队将与阿森纳、波尔图、勒沃库森、那不勒斯以及毕尔巴鄂竞技捉对厮杀,进行附加赛的对决,竞争欧冠小组赛席位。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欧冠 资格赛 里尔 凯尔特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