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退役后13大猜想:与乔丹联手 来CBA落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最近,科比在一次座谈会上坦诚害怕面对NBA退役后的生活。为此,美国的《三角进攻》网站就给了飞侠退役后的13大建议。

科比退役后职业猜想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最近,科比在一次座谈会上坦诚害怕面对NBA退役后的生活。为此,美国的《三角进攻》网站就给了飞侠退役后的13大建议。

1、教练

这是科比跟随他父亲脚步的另一种方式。为何科比有条件成为一名主教练?他非常好胜,有着极高的篮球智商,非常勤奋,如你所知,他会第一个到球馆,最后一个离开。他愿意花时间研究对手的录像。当然,科比也需要改变,对年轻人应该更有耐心,此前的帕克和塞申斯都是教训。

2、总经理

可以期待科比成为禅师那样的总管,招揽前队友、前同事。如果,科比能成为总经理,他会不断地完善他的球队,最终打造一套梦幻阵容。

3、足坛小老板

科比是一名狂热的足球迷,他是AC米兰的铁杆粉丝。职业生涯,科比赚得盆满钵满,他有足够的钞票投资欧洲的足球俱乐部,就像此前的詹姆斯和加内特一样,成为一支欧洲五大联赛足球队的小老板。

4、说唱歌手

科比此前曾出过一张同名说唱专辑,在说唱乐,飞侠也展示了自己的天赋。别忘了,飞侠也可以借说唱来还击奥尼尔,奥胖此前多次在自己的说唱歌曲中数落飞侠。

5、作家

可以预见,科比会出一本讲述自己故事的自传。科比喜欢在脸书上撰写长文,去年自己的跟腱断裂之后,科比就在脸书上发表了一封发誓要挑战自我的文章,颇为励志。

6、高尔夫球手

如果他真的想超越乔丹,科比还需挑战高尔夫球界。众所周知,乔丹是名出色的高尔夫球手,也许,未来可以看到乔丹和科比两人在高尔夫球场上过招的场景,到时免不了精彩的垃圾话对喷。

7、赴海外打球

在中国,科比就是一名摇滚巨星。如果有一天他结束了NBA的生涯,他可以轻松地在海外延续自己的运动生涯。就像马布里、阿里纳斯和麦蒂做的那样,CBA会是很好的落脚处。CBA赛程相对来说,短得多。科比适应起来,根本无需太大调整。

8、真人秀明星

也许科比也可以成为综艺红人,他可以参加“与星共舞”类似的节目,成为真人秀明星。或者,科比也可以考虑制作一档“与曼巴见面”的新型综艺节目。

9、成为名嘴

科比有着出色的口才,他也曾客串过解说。退役之后,他完全能成为一名真正的解说员。或许,未来他在TNT跟奥胖斗嘴,绝对会成为球迷最想看到的场面。

10、二次退役

科比跟湖人的合同还剩两年,他可以在合同结束之后,宣布退役。但这之后,他可以向乔丹那样,选择再次复出。或许,科比可以选择回到家乡费城,把自己的伟大延续下去。

11、与乔丹联手

乔丹或许会非常欢迎科比来掌管黄蜂,有着沃克、斯蒂芬森、MKG、冯莱和杰弗森这样的球员,黄蜂绝对有足够的竞争力。科比和乔丹联手,绝对有机会把这支球队带队一个新的高度。

12、完善科比体系

科比体系是之前科比在一个广告中提出的概念,退役后,科比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真正解释什么是科比体系,解释什么是成功之道。

13、钢琴老师

如果,科比想过得平凡一点,他的钢琴天赋绝对能帮他成为一名合格的钢琴老师。要知道,一旦球队表现不佳,科比都会弹奏贝多芬名曲来排解自己的郁闷情绪。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科比 退役后 职业猜想 乔丹 老板 歌手 作家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