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森林狼只与骑士谈判 乐福投奔詹姆斯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据ESPN的最新消息,乐福转投骑士只是时间问题。消息源爆料,目前森林狼只跟骑士认真地谈判,乐福跟詹姆斯联手最终必然会实现。 公牛已经越来越没信心得到乐福,他们自认自己的报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31日,据ESPN的最新消息,乐福转投骑士只是时间问题。消息源爆料,目前森林狼只跟骑士认真地谈判,乐福跟詹姆斯联手最终必然会实现。

公牛已经越来越没信心得到乐福,他们自认自己的报价无法赢过骑士。另一大劲敌勇士依然不愿意放弃汤普森,这让他们也难以得到乐福。而骑士愿意打包自己的状元秀维金斯,让他们成为乐福争夺战中的领跑者。

尽管维金斯要等美国时间8月23日之后才可以被交易,但多名联盟内部人士相信,乐福转投骑士,更像是“何时去”而不是“是否去”的问题。消息源还透露,詹姆斯已经非常乐观这名全明星大前锋成为自己的新队友,已经准备好张开双手欢迎。

不过,目前谈判还在进行中,森林狼和骑士都希望拉拢第三队来完成交易。可以预见的是,森林狼至少会得到加拿大双状元维金斯和本内特以及骑士的未来首轮签。而据本周早前的报道,乐福交易的第三方很可能会是76人,森林狼希望得到76人的赛迪斯-杨填补乐福走后的空缺,搭档他们的中锋佩科维奇。

这周,森林狼签下了老后卫莫-威廉姆斯,清理巴里亚,成为森林狼的下一步计划。他们希望巴里亚会成为乐福交易的一部分,森林狼正努力劝说骑士吞下巴里亚的合同,或者找到第三队来接受他的即将到期合同。

尽管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这个月早些时候坚持要留下乐福,希望乐福能在下赛季依然还在森林狼的阵中。但这一个月来,森林狼明白了乐福离开已经不可避免。因为,如果今夏强留乐福,那么等乐福到期之后,他也必然走人,到时森林狼的损失将无法弥补。

在骑士愿意将维金斯摆上谈判桌之后,泰勒心动了,他想得到维金斯胜过汤普森。维金斯已经跟骑士签了一份4年起薪550万美元的合同,这让交易更容易达成。虽然,骑士也希望能留住维金斯,但为詹姆斯寻找一名更好的搭档,让骑士不得不做出割舍。乐福的篮板、策应和远投能力,会是詹姆斯身边最好的补充。

(艾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骑士 森林狼 乐福 詹姆斯 时间问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