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苦战90分钟双方均无建树建业0-0闷平亚泰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7月31日,河南郑州,2014年中超联赛第17轮,河南建业0-0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0-0握手言和,1分对于志在保级的两队都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
2014年7月31日,河南郑州,2014年中超联赛第17轮,河南建业0-0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0-0握手[详细]

凤凰体育讯 本周中中超联赛迎来一周双赛的煎熬,7月31日晚上19点45分,联赛第17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经过双方90分钟的较量,最终0-0互交白卷。 从两队积分排名来看,建业主场迎战亚泰的比赛

中超第17轮-河南建业0-0长春亚泰集锦 

点击查看全场集锦

凤凰体育讯 本周中中超联赛迎来一周双赛的煎熬,7月31日晚上19点45分,联赛第17轮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经过双方90分钟的较量,最终0-0互交白卷。

从两队积分排名来看,建业主场迎战亚泰的比赛,无疑是一场保级大战。积16分的长春队,与积14分的河南队,谁能笑到最后,谁就将保级之战中占据主动。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13次交锋,河南队5胜5平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作战的河南5胜1负,这让主场球迷对3分更加充满了期待。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长春亚泰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由张笑飞来主罚,开后点,没有人能抢到点,球出了底线。第6分钟,禁区前沿黄希扬一脚远射,稍稍偏了一点。第10分钟,河南建业队前场左侧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弹地之后球被米田贺得到。第24分钟,建业队前场左侧继续空球,拉斐尔交给徐洋,再传到门前,张笑飞把球踢出禁区。第25分钟,河南建业前场左路起高球横传门前,亚泰后卫王万鹏头球将球顶出危险地带。随后,马科斯尝试禁区外远射,但距离球门太远未能命中目标。

第29分钟,亚泰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建业稳健的防守让亚泰的进攻未形成足够的威胁。第42分钟,建业在防守时险些出现失误,桑科的后场护球被亚泰球员的积极拼抢逼到底线附近。随后,拉斐尔禁区线上接黄希扬传球转身射门,球被建业后卫用身体挡出禁区。经过1分钟伤停补时,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半场争夺。

第48分钟,长春亚泰队的进攻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开到禁区内,瓦尔持甩头攻门,韩锋稳稳把球没收。第50分钟,河南建业队换人,肖智上场换下了拉斐尔。第63分钟,长春亚泰队换人:杨旭上场换下了贝切莱。第72分钟,长春亚泰队左路的斜传,前点一漏冯仁亮的打门被韩锋用脚挡了出来,再补射偏了。第75分钟,河南建业队的进攻赢得一个角球机会,开到禁区内,防守队员把球顶出了底线。

第82分钟,建业队徐洋禁区左侧的传球,米田贺出击与冲尹鸿博撞在了一起,双双倒地,随后徐洋被约翰逊换下。第89分钟,约翰逊左侧控球,遭到两人夹击,还把球传出来,门前肖智抢点攻门打高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河南建业出场名单:29-韩锋; 17-李志南、3-桑科、22-祝一帆、36-李健滨;18-徐洋(82′9-约翰逊)、8-张璐、14-黄希扬(57′19-尹鸿博)、13-阿布;20-马科斯、11-拉斐尔(50′7-肖智)

、长春亚泰出场名单:28-米田贺;12-吕建军、2-王万鹏、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15-孙捷、17瓦尔特、37-冯仁亮、14-曹添宝(76′18-李晓挺)、8-埃尼奥(45′10-胡斯蒂);9-贝切莱(63′27-杨旭)

(nick)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河南建业 长春亚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